苹果红啦 2017山东栖霞苹果艺术节开始啦!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近来天气转凉,山东栖霞的苹果羞红了脸蛋。是的,山东栖霞的苹果红了,小伙伴们赶快去采摘尝鲜吧!同时,2017山东栖霞苹果艺术节也拉开帷幕了。

16日,第十五届中国·山东栖霞苹果艺术节在栖霞太虚宫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及文艺演出。国家科技部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副主任、研究员王强和山东省科技厅农村科技促进中心主任宋玉丽为“山东栖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揭牌。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中,一曲《黄土高坡》唱红大江南北的杭天琪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永远是朋友》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夺得**电视台《星光大道》**的杨帆,回到自己的第二故乡显得分外亲切,来到百姓中间,为父老乡亲唱歌。当“心会跟爱一起走,说好不分手……”唱响全场时,音乐才子郭峰为本次文艺演出再次掀起**。

本届苹果艺术节以“苹果e时代,栖霞更精彩”为主题,将举办栖霞苹果产业转型升级研讨会、栖霞苹果销售模式创新研讨会、电商合作暨**营销恳谈会、栖霞苹果网货节、栖霞旅游**月、经贸洽谈等系列活动。

2017山东栖霞苹果艺术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

本届栖霞苹果艺术节为期一个月,将陆续举办栖霞旅游**月系列活动、第二届栖霞苹果网货节、全国苹果产业转型升级暨百所院校科技成果走基层高峰**、“苹”然心动——历届苹果艺术节盛况摄影展、“不忘初心”——大型书画艺术展等15项主题活动。此外,本届苹果艺术节也继续设乡镇分会场,将在果园和田间地头开办“互联网+**脱贫”创业梦想课堂、果王争霸赛、民间艺术表演、书记喊你吃苹果直播等活动,打造一个丰富多彩的群众节日。

栖霞苹果简介:

栖霞地处胶东半岛腹地,素有“胶东屋脊”之称,这里四季分明、阳光充足,*适宜苹果栽培。 栖霞市被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和国家***授予“中国苹果之都”和“中国苹果**市”称号,全市苹果种植面积达到了100万亩,年产**苹果20亿公斤,连续举办十五届苹果艺术节,进一步提升了栖霞苹果与城市的知名度,栖霞苹果的品牌价值达到100亿元,农民人均收入翻了三番。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