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二届河北云梦山红叶节开幕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每年10月,云梦山的红叶到了*佳的观赏时间,千余株*炬树、黄栌树叶红似*、绮丽灿然,美丽极了,2017年第二届河北云梦山红叶节如期在邢台县云梦山景区拉开帷幕。一起来看2017年第二届河北云梦山红叶节时间、地点、门票。

云梦山风景区位于河北省邢台县冀家村乡,那里的红叶比较突出的特点是与水结合在一起,登山、赏瀑、看红叶,别有一番曼妙的感觉。此时去云梦山看红叶,一定不要进峡,沿着鬼谷子沟前行看叶,红叶不仅更红而且连成一片极为壮观。

2017年第二届河北云梦山红叶节交通指南

自驾交通:自驾车从京深高速公路邢台北口下,沿迎宾大道往西穿过市区至邢和公路,从北梁元店下道至石板房即可。异地交通:京广铁路、107国道、京珠高速公路均途经淇县。市内交通:从*车站下车,可乘3路车到邢西汽车站,转乘邢台至云梦山的班车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