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183;翁布里亚爵士音乐周开幕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世界**爵士音乐节联袂*届成都**音乐诗歌季——2017*届成都**音乐诗歌季暨成都·翁布里亚爵士音乐周17日开幕啦!

除了主会场东郊记忆外,来自国外的爵士乐表演艺术家将深入天府广场、西村、宽窄巷子、南郊公园、大悦城、春熙路、成都**文化艺术中心和321创意产业园等地举行街头宣传表演,把真正的爵士乐表演带给普通大众。让蓉城观众近距离感悟世界**爵士乐的魅力。

成都·翁布里亚爵士音乐周门票:免费

翁布里亚爵士音乐节

翁布里亚爵士音乐节是世界上*重要的爵士音乐节之一。自1973年以来,每年举行一次,持续时间为一周,如今已风靡**。目前,翁布里亚爵士音乐节已在北京、上海、青岛和广州分别举行了爵士音乐会。此次来成都开展爵士音乐周是该音乐节*次在国内如此大规模集中演出。

本次音乐会8组不同音乐风格的国外音乐人及乐队将参与演出,演出场次达62场。这些乐队分别是来自意大利的Rosario Giuliani四重奏、Stefano DiBattista五重奏、SWING VALLEY BAND、FUNK 0FF、Karima四重奏乐队和来自美国的Sammy Miller The Congregation、Allan Harris Band和Walter Wolfman Washington乐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