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塔登高公开赛报名开始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热爱登高运动的市民注意啦,广州塔登高公开赛基金爱过你开始,18日,由广东广播电视台TVS-1、广州塔与乐视体育联袂打造的“2017TVS-1第三届广州塔登高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塔举行。在此次发布会上,主办单位遵循往年传统,以在广州塔尝试“千步天梯”的登高体验预热,现场观众**体验了一把登高公开赛的惊险。

广州塔登高赛是国内目前*高的登高比赛,共计111层,有2580级台阶。前两年,赛事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今年第三次举办登高赛,参赛规模也从前年的299人、去年的600人持续扩大到了今年的800人。主办方表示,办赛三年来,广州塔登高赛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欢迎,希望第三届比赛能够在去年的基础上再进一步。

发布会上,CBA球队广州证券队的助理教练燕嵩涛以及队员朱旭航、鞠明欣和李学林也都来到了现场,还在会后搭乘电梯来到了天梯观光。本赛季刚刚加盟的中华台北球员李学林表示,他还是**次登上广州塔,心情非常激动。可惜天气糟糕,454米高的塔顶观光平台上云里雾里。李学林说:“这真比我之前想象得要高很多,站在上面还真是感觉挺恐怖的。”

雅典**会羽毛球女双**得主张洁雯昨日也现身广州塔,对于登高赛,张洁雯也表示这是个**的全民健身活动,并呼吁大家都积极报名参赛。

主办方介绍,到12月17日的正赛时,还会有更多的名人**、世界**以及特色选手与大家一起登广州塔。

随着广州塔登高公开赛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本届参赛人数将增加到800人。今年主办方将继续沿用去年的报名方式——通过官方**进行报名。市民可以在电视、报名现场,通过扫描本赛事的官方**二维码或直接搜索**公众号“广州塔登高公开赛”进入系统报名。报名时间从10月18日开始至11月18日凌晨截止,为期一个月。热爱登高运动的市民抓紧报名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