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漫花庄园百合花展(时间+门票+看点)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纯洁的百合不仅美丽,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也很高。2017成都漫花庄园百合花展百花盛开,已经开展一段时间,趁着花期即将结束我们赶快参观一下吧,不要错过了花期!那么,2017成都漫花庄园百合花展什么时候开始?2017成都漫花庄园百合花展门票多少*?2017成都漫花庄园百合花展有哪些看点?我们一起看一下。

2017成都漫花庄园百合花展好看么?有哪些看点?

金秋时节,是具有**好合、美好家庭、伟大的爱之含意的百合花盛开的季节。2017年9月26日-10月31日,漫花庄园·2017成都百合花展,您将看到马龙、热线、花迪兹、老虎伍兹、红罗西、红色宫殿、粉**、白**、木门、仙女、红色恋情、明亮宝石、那什维尔等近40种颜色各异的百合花争奇斗艳、尽展风姿!另外,还有500余种欧洲进口玫瑰花香四溢,让您尽情畅游于浪漫的玫瑰花海之中,乐而忘返。

花期:百合花(主打哦)、欧洲玫瑰、三角梅、矮牵牛、向日葵、醉蝶、鸡冠花、美女樱、观赏谷子、超级*无霸海棠、桑贝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