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去哪赏红叶?荆紫仙山红叶节开幕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瑰丽多姿的秋天,就是天然的调色板,色彩炫目得让人心醉。有人说,秋天的意味,离不开红叶的渲染。一年一度的荆紫仙山“金秋红叶节”盛大开幕,一起来看2017洛阳荆紫仙山红叶节时间、地点、门票。

荆紫仙山雄险巍峨,孤峰*秀,山势沿黄河南岸东西走向、干支错综,“借来太华中峰秀,压住黄河两岸低”,是荆紫仙山雄伟气势的形象写照。其景点密布,步移景换,在这里,不仅可以俯瞰漫山红叶,还可欣赏到新安八景之一的“荆紫生岚”——主峰下的山腰间,于雨后初晴之时,常见岚烟四横,聚成云海,蔚为壮观。登至峰顶往下看,还有九条山岭如龙一样汇于水中,有“九龙戏水”之美称,彰显出壮丽山河的雄浑气势,置身此山中,别有一份宁静致远的惬意。

现在的荆紫仙山,已经用红叶薄施粉黛,静候游客的到来。蓝天、白云、碧水,绿树、红叶、黄花,这五彩斑斓的醉人秋韵,等你来享用。

交通指南:

由洛阳驶入连霍高速至新安县

(或从洛阳谷水走310国道前行至新安县北京路口向右拐)

向前行驶53公里即可到达荆紫仙山景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