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原茶生活博览会(时间+地点+详情)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中原茶生活博览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喜欢喝茶的朋友们和懂得茶文化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那么,2017第四届中原茶生活博览会什么时候开始?2017第四届中原茶生活博览会地点在哪里?

2017第四届中原茶生活博览会地点:郑州**会展中心

2017第四届中原茶生活博览会简介和详情:

茶为国饮,河南更是名副其实的“喝茶大省”,既是茶叶消费大省,也是生产大省。全省茶叶总产量18000吨,总产值4.6亿元,一亿人口的河南拥有*大的购买力,年消费茶叶5万多吨,是全国茶叶主销区,目前仅郑州地区茶业经营商户已有6000多户。郑州专业茶叶市场已达到近三十家,茶叶大众消费市场逐步成为主体市场。

河南作为中国**名茶之一“信阳毛尖”的原产地,也是如今北方地区*大的茶叶集散地,辐射范围遍及全国各地。*大的茶叶产出量和广阔的茶市场发展前景凸显了河南茶叶产区和茶叶标识品牌化**的需求,茶博览会呼之欲出。2017年11月18日至21日,“有茶生活•2017第四届中原茶生活博览会”将在郑州**会展中心举办,将充分依托办展优势,以茶叶为立足点,搭建茶产业交流、合作和共赢平台,向全国各地的商家及观众展现河南**的茶资源、茶品质和茶文化,助力成就河南茶业的腾飞之梦,促进中原茶业经济的发展与壮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