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国际海洋旅游博览会将于11月26至28日海口举行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10月24日在海口举行的2017海南**旅游岛欢乐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欢乐节开幕式将于11月26日(周六)在海南**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欢乐节开幕式的主体活动之一,2017第二届中国(海南)**海洋旅游博览会(英文简称:CIMTF)将于11月26至28日在海南**会展中心同步举行。

本次展会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太平洋学会、国家***宣传教育中心、海南共好**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海洋学会、海口市会展局、海南共好**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展会将以国内外海洋旅游目的地、海洋休闲运动(赛事)及装备、海洋旅游服务商为主体,充分展示**旅游资源,积极构建海洋旅游产业的投**平台、经贸交易平台、市场资源共享平台。

海南作为国家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战略支点,海南海洋旅游产业得到了****的高度重视。在2017年*届CIMTF展会期间,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刘赐贵莅临观展并表示:“海洋经济要成为海南新的增长点,海洋旅游是一个重头戏,**是鼓励推动的。我们会继续鼓励,动员更多的方面参与进来,将展会打造成***盛会。”

据了解,2017年第二届CIMTF扩容提速,展览面积达20,000平米,设置标准展位约1,300个,包含海洋旅游目的地及休闲展区、海洋公园及游乐设施展区、邮轮游艇及低空飞行展区、海南旅游服务商及周边产品展区、OTA在线服务商展区、综合企业形象展区、海外组团展区以及国内省市组团展区共八大展区。全面展示海洋休闲运动、滨海游乐设施、岛屿度假观光、国内外海洋旅游机构(含赛事)、国内外旅游部门、海洋旅游*新科技及产品等,并集中发布国内大批海洋旅游新规划、新项目

据介绍,本届CIMTF在组织层次、影响力、**化等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参展商覆盖全产业链,在国内方面,广东、福建、河北等沿海省份将组团参展,浙江的舟山以及海南的陵水、蜈支洲岛等海洋旅游的热点地区和景点也正在制定参展方案;在**方面,傣国、瓦努阿图等**海洋旅游知名目的地已确定参展,另外,组委会还将拟邀约30个以上国家和地区的海洋旅游相关部门、组织机构和企业参与展会,其中包含东南亚国家如马来西亚,韩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日本,越南;其他沿海国家和机构如斐济,毛里求斯,美国关岛,希腊,新西兰,南太平洋旅游协会,汤加,新加坡等;展会还将定向邀约国内外专业观众8000人,预计有超过10万人次观展。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高规格的***论坛,论坛以“海洋旅游、绿色经济、蓝色纽带、产业创新”为主题,以主题报告、专题研讨和互动交流等形式,围绕中国海洋旅游产业发展方向,分享**海洋旅游产业发展先进经验,探索中国同东南亚、南亚、中亚、东北亚、中东欧的区域合作途径,借以推动中国海洋旅游良性、快速发展。

海洋旅游博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海洋旅游博览会将聚焦**海洋旅游目的地、岛屿、国家,为大众展现世界各地千姿百态的海洋风情。同时,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多个专题交流会及丰富多采的现场体验活动,包括1500㎡大型户外水池实地冲浪体验、VR虚拟“深海探险”及海洋主题儿童乐园体验、南海海洋生物的美丽家园摄像展、海南省海岛海湾建设项目规划宣传片展示等,必将吸引业内人士和广大民众的观展和参与热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