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华夏中医药养生旅游节在桐庐开幕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5日,第三届华夏中医药养生旅游节在“桐君故里 药祖之乡”桐庐开幕,作为重头戏之一的江南养生文化村开园仪式也在当日举行。

近年来,桐庐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山水资源和深厚的中医药文化,围绕“弘扬药祖文化、打造养生福地、发展特色产业、提升城市形象”这一目标,致力于将华夏**养生旅游节打造成弘扬中医药文化的载体、促进中医药界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推动桐庐健康养生产业发展的抓手、展示桐庐秀丽山水风光和丰富旅游资源的窗口,为桐庐做优做强现代服务业、大力发展健康产业奠定坚实基础。

开幕式上举行了现场授牌,桐庐县被授予中国(桐庐)健康养生研究院、全国健康促进**实践试点建设单位等牌匾;国医**孙光荣学术经验传承(浙江)工作室落户桐庐;并宣布建设王陇德院士工作站和宁光院士工作站。

下午,江南养生文化村举行了“健康中国·江南启航”的盛大开园仪式,并进行了“江南·睡眠健康绿色干预系统”项目论证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学**共同参加论证,国医**路志正、三芝堂诊所针灸**路喜善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论证会。

现代人,拥有健康良好睡眠的人并不太多,“江南·睡眠健康绿色干预系统”将中医“*未病”理念和现代健康管理科学体系融合,通过睡眠质量评估、睡眠监测、中医四诊等检测手段,对所需人群进行系统性评估。该系统以“综合干预”为特色,通过环境、医疗**、饮食、运动、心理、生活习惯六大领域的干预,中西并举,身心兼*,*终达到改善睡眠质量的目的。

江南养生文化村作为中医药健康管理养生养老服务业的***,毗邻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和城市CBD,园区山水环绕。江南养生文化村总裁郎涛表示,为了使“江南·睡眠健康绿色干预”系统得到*优化的落地,江南养生文化村专业打造江南睡眠管理中心。每一间睡眠检查室,从房间面积到光亮度、温度、湿度、空气、寝具、陈设和色彩都经过严格的审核和科学设计,夜间还有催眠音乐,营造**的睡眠氛围。同时,江南·睡眠健康绿色干预系统配套浙江省中医药学会门诊部江南国医馆诊疗服务中心、健康促进大学、江南瑜伽研究院、心理咨询室,并由健康医生、健康管家、健康助理、营养师、运动指导师等组成专业服务团队负责项目实施。

继“江南·睡眠健康绿色干预系统”之后,江南养生文化村还将推出更多绿色健康的服务产品,力争成为桐庐发展健康产业的主力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