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宜昌市观赏菊花的好地方推荐:2017龙池山菊花展攻略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这个11月,宜昌******地方哪里好呢?宜昌市******等你来。今年******以“生态龙池山******”为主题、以“十二生肖”、“中华礼仪”为内涵,塑造了1115个惟妙惟肖的原生态造型,鹿展角,凤亮翅,龙摆尾,兽奔禽鸣......一个个奇特造型都是用各色名贵菊做成的,简直惟妙惟肖。接下来为大家带来2017年宜昌******举办时间、规模亮点、展出地点等信息。

2017年宜昌******时间:2017年11月15日正式开幕

2017年宜昌******地点:湖北省宜昌市长阳县高家堰镇的龙池山山顶

这次菊花展上展出的菊花囊括世界名贵菊花120多种,绝品霜满天、国华万胜、春日见山、泉乡万胜、黄越山、白越山等菊花全部名列其中。菊展主题为“生态龙池山******”,并以“十二生肖”、“中华礼仪”为内涵,各色名贵菊花共同构成一个个的造型*特、惟妙惟肖的角色造型,如:鹿展角,凤亮翅,龙摆尾,兽奔禽鸣等。这次长阳高家堰*******次举办,初步成型,正式展出时间将在11月15日到来。

本次菊展展区面积达45亩,囊括世界名贵菊花120多种,绝品霜满天、国华万胜、春日见山、泉乡万胜、黄越山、白越山等菊花分别跻身其中,让游客可以在菊展上饱赏菊中珍品。

布展设计上,两条各长20米的 “中华龙”,蔚成奇观,堪称一绝,让游客感受华夏“龙文化”的奥妙,此景观将成为这次菊展一大特色亮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