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府庙会将设地坛庙会特展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广府庙会是广东省汉族传统民俗文化,广州市越秀区在传统元宵节期间,即农历正月十五至廿一举办的传统庙会。2017年广府庙会什么时候举行?2017年广府庙会在哪举行?

2017年广府庙会时间:2月11日-2月17日,(每年农历正月十五至廿一)

2017年广府庙会地点:广州市越秀区

广府庙会已成功举办6届,是越秀区打造的民俗文化品牌。广府庙会每年从元宵节起至正月二十一日止,为期7天,以广州城隍庙为始发点,以北京路文化核心区为中心并向周边区域辐射,每年吸引五六**群众热情参与,秉承“广府统领,兼容并蓄;传统风采,现代气息;**搭台,民间唱戏”的理念,包含了祈福文化、民俗文化、美食文化、商贸文化、休闲文化等丰富的内容。

从2017年开始,年初一起在北京举行的地坛庙会将**广府庙会特色展区,北方的朋友在自家门口就可以亲身感受广府庙会的*特韵味!而参与2017年广府庙会活动的朋友,也可以在北京路非遗展区欣赏到精彩的地坛庙会文化展,不出广州即可体验到北方的庙会文化,各位朋友好好期待吧!

▪ 2017广府庙会怎么去?广州中山-北京路庙会交通指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