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张家港要开今宵漫展 元旦假期前开展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苏州张家港要开漫展了,原定于2017年1月2日元旦假期的张家港今宵漫展提前至2017.12.04号举行,这也是组委会考虑到元旦漫展太集中的原因,这样我们可以避过元旦假期,载元旦假期前就能逛到今宵漫展,同时元旦的时候还可以做点别的事。今宵动漫展来张家港了!提前伙伴们就可以约好元旦去张家港今宵漫展逛一逛吧。不知道2017苏州张家港元旦漫展在哪举办?什么时候举办?以及2017苏州张家港元旦今宵动漫展门票多少*呢?下面会为大家带来2017苏州张家港元旦今宵漫展时间、地点、门票等信息,先来了解下。

原定于2017年1月2日元旦假期的张家港今宵漫展提前至2017.12.04号举行,这也是组委会考虑到元旦漫展太集中的原因,这样我们可以避过元旦假期,载元旦假期前就能逛到今宵漫展,同时元旦的时候还可以做点别的事。

2017苏州张家港元旦今宵漫展时间:2017年12月4日(周日)

2017苏州张家港元旦今宵漫展地点:苏州张家港市沙洲西路109号 江苏中联粤海**酒店3F铂悦厅

2017苏州张家港元旦今宵漫展都有哪些项目呢?

现在关于张家港今宵漫展具体活动详情还未公布,不过据有关方面透露,这次漫展上,依然有许多好看的才艺表演,cosplay表演,琳琅满目的漫展周边摊,各种新鲜好玩的游戏......详情活动待通知,或者到时候大家直接去逛一逛漫展瞧瞧去。或许还能看到你喜欢的男神女神呢!

2017苏州张家港元旦今宵漫展门票:预售35元/人,现场40元/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