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出大招了!京东之夜-巢湖渔火音乐节重磅来袭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冬天京东放大招了,厉害了京东!京东集团将举办一次巢湖渔*音乐节,观大湖魅力渔*赏名城璀璨文化。2017巢湖渔*音乐节什么时候举办?巢湖渔*音乐节在哪儿举办?2017巢湖渔*音乐节都有哪些活动和看点?跟着小编一起出发吧。

2017巢湖渔*音乐节什么时候举办?巢湖渔*音乐节在哪儿举办?

2017年巢湖渔*音乐节时间:2017年11月26日

2017年巢湖渔*音乐节地点:湖天胜境中庙

2017年巢湖渔*音乐节活动主题:观大湖魅力渔*·赏名城璀璨文化

2017巢湖渔*音乐节都有哪些活动?活动时间表

11月25日至27日,渔*音乐节农副产品、水产品展交会。

11月21日至27日,渔*音乐节湖鲜美食嘉年华(中庙美食街)。

11月25日至27日,光影巢湖摄影大赛手机组、相机组选手报名参赛。

11月26日:渔*音乐节开幕式、巢湖民歌会、巢湖渔网文化博览会、渔*映湖、渔*节摇滚音乐会、激光秀。

2017巢湖渔*音乐节有什么看点?

在为期近一周的系列活动中,合肥市民不仅能再次欣赏到渔*映湖的盛大的场景,还能首次目睹激光伴渔*的美妙光影,同时,巢湖民歌、激情摇滚、湖鲜美食节、渔网文化展演等活动将让参与者充分领略大湖名城的湖光之美、人文之美、民风之美。

2017年“京东之夜”巢湖渔*音乐节将在去年活动的基础上再增新亮点。在现场光影呈现上,除了千盏渔*映巢湖的盛景再现之外,还将引入巨幅激光气球,现场观众将能欣赏到更为惊艳的视觉效果。此外还将向现场观众免费发放莹光棒,万人挥舞的莹光将让中庙胜境变成绚丽的光影海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