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即将启幕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旅游交易会是亚洲地区*大的专业旅游交易会,得到了世界各地旅游业界人士的关注。中国**旅游交易会一年一届。从2001年起,每年分别在上海和昆明交替举办。2017年中国**旅游交易会来到上海啦!一来看2017年中国**旅游交易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7上海旅游交易会时间:2017年11月11日至13日

2017上海旅游交易会地点:上海新**博览中心(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 号)

2017上海旅游交易会门票:10元

本届**旅交会的主宾国为泰国,本次旅交会参展国家及地区达到106个,展位总数2593个。参展单位1088家,其中国内参展商598家,港澳台参展商80家;海外参展商410家。他们都将带来*新的旅游产品,*全的旅游资源介绍,*具地方特色的旅游表演和互动。

2017上海旅游交易会活动安排:

11月11日(星期五),开馆仪式及嘉宾巡馆、专业交易、专业洽谈会

11月12日(星期六),专业交易、公众参观

11月13日(星期日),公众参观。

今年展会关注旅游行业发展的新情况、新特点、新趋势,增加了“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展示区”、“旅游户外装备用品博览区”两个展区。同时,为强化展会的旅游交易功能,专门在E6馆开辟了专业洽谈区,目前已邀请到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60位境外旅行商参与洽谈。

展会期间,除各展位的常规旅游展示宣传外,E1馆中心舞台将上演各种精彩表演。本次CITM上海展区设计理念采用巨幅陆家嘴建筑剪影与超大的邮轮剪影造型相叠加,错落有致并相互映衬,凸显时尚现代旅游之都元素与风采。展区内特设邮轮造型主LED大屏幕,现场轮动播放全新上海城市旅游形象推广MV《我们的上海》、上海城市旅游形象宣传片以及上海特色景区、上海各区县旅游宣传片,多角度展现上海旅游风貌。

11月11日上午10:30,在E1馆中心舞台,长江沿线各省区市旅游部门将联手举行活动,发布长江旅游推广联盟的标识、口号和音乐电视,聘任“力量之声”歌唱组合担任联盟推广大使。

上海展团将设立四高3D裸眼秀区域和VR(虚拟实景)体验活动。在展商洽谈区,上海展台特别设立VR(虚拟实景)体验活动,让来宾沉浸在《我们的上海》美妙歌声中,游览四季上海,领略上海魅力。在3D裸眼秀展示区,体验者仿佛亲临陆家嘴“三高一塔”,吸引游客与上海的高楼大厦合影留念。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