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澜沧江-湄公河次区域国家商品博览会15日开幕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2017澜沧江-湄公河国家商品博览会什么时候举办?场地规模大吗?在哪举办2017澜沧江-湄公河国家商品博览会呢?近日从昆明滇池**会展中心了解到,明天(11月15日),滇池会展中心将举行2017澜沧江-湄公河次区域国家商品博览会,展览面积近8万平方米。有关这次澜沧江-湄公河国家商品博览会具体活动安排,我们有必要提前关注一下。

2017澜沧江-湄公河次区域国家商品博览会时间:2017年11月15日——20日

2017澜沧江-湄公河次区域国家商品博览会地点:昆明滇池**会展中心

这次2017澜沧江-湄公河流域国家商品博览会将在昆明滇池**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场地面积近8万平方米,博览会主要由商品展示、主题**、商贸洽谈、双创活动、文化交流五大板块内容构成。

2017澜沧江-湄公河次区域国家商品博览会特色亮点盘点

在展示方面,有一些特色亮点

展会将设立一个泰国O***主题馆,由泰**内政部组织300余家涵盖泰国食品、饮料、服装和*饰、家居装饰用品、纪念品和泰国草药等的本土**企业集中展示。还设立澜湄合作国家馆、**馆等各类主题馆。特别是针对澜湄合作国家馆,设立国家形象专区,集中展示了澜湄合作各国国家形象及文化。

在博览会主题**方面的亮点

这次博览会设置一个主题**和三个专题**。大会主题**议题是“澜湄合作与云南作为”;三个专题**分别是“澜湄政策相通与区域加工贸易产业梯度转移 ”“澜湄货币流通与人民币向南(**化)”“海上丝绸之路与郑和”。

在博览会周边交通方面的亮点

将全程对市民免费开放,还有免费专线直达展会现场。免费公交专线的始发站分别是北市区车场、黄土坡、眠山车场、昆明**会展中心(关上)、珥季路地铁站,终点滇池**会展中心,直达专线中途不设停靠站点。

在博览会活动内容方面的亮点

博览会期间将举办“滇池音乐节”和“澜湄勇士中泰搏击擂台赛东盟决2017第五站排名赛”,两大活动同样免费开放,“滇池音乐节”开放时间为18日—20日,“澜湄勇士中泰搏击擂台赛东盟决2017第五站排名赛”开放时间为16日—17日。这两大活动是本次澜沧江-湄公河次区域国家商品博览会很值得参与的活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