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长城越野积分挑战赛第二站“大好河山”开放报名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烽*长城越野积分挑战赛第二站“大好河山”开放报名,12月17日“中国万里长城**门”-河北省张家口市大境门 烽烟再起!一起来看烽*长城越野积分挑战赛时间、地点、赛事详情。

烽*长城越野积分挑战赛时间:2017年12月17日(周六)

烽*长城越野积分挑战赛地点:河北省张家口市

烽*长城越野积分挑战赛组别:50公里组/30公里组/10公里体验组

烽*长城越野积分挑战赛报名时间:2017年11月5日至2017年12月5日

以越野之名,

聚*长城!

自山海关到嘉峪关……

踏过四季,穿越古今,

触摸古韵奇观,

揽阚名山大川!

挑战12场超级烽*长城越野积分赛。



2017年10月——河北金山岭(已结束)

2017年12月——河北张家口大境门

2017年01月——山西至内蒙穿越老牛湾

2017年03月——北京慕田峪

2017年04月——万里长城起点山海关

2017年5月——山西雁门关

2017年06月——辽宁九门口

2017年08月——山东景阳关

2017年09月——河南大关口

2017年10月——甘肃汉明长城

2017年11月——陕西镇北台

2017年12月—50位亲历数段烽*长城的勇士,

手握*终入场券,

决战嘉峪关!

公元前119年霍去病亲率大军从张家口蔚县出发,经大境门出漠北,一路到达俄罗斯边境的贝加尔湖边,**打败了匈奴对**王朝的袭扰,此后,中国北方再无大战。

这条征战之路*终成为了后来的张库古道,自万里长城唯一以“门”来命名的关口大境门出发,经库伦抵达乌兰巴托,绵延4300华里,与“丝绸之路”和“茶马古道”齐名,并称史上三大对外贸易之路,史称草原丝绸之路。

UGWS线路组抵达昔日*繁华的坝底村遗址时,发现这里只剩一户人家,只留20余口古井诉说夕日繁华,当天路熙熙攘攘,崇礼日渐繁荣,当草原被大雪覆盖,我们将在冰雪中沿着八朝长城遗址,以双脚丈量张库古道*核心的的一段,寻回百年前的大好河山!

起点“大好河山”,一般指大境门(中国万里长城**门)建于清顺治元年(公元1644年)具有350多年历史。是中国万里长城中四大关口之一,也是万里长城众多关隘中一个十分特殊的关口。其张家口的关口被称做“境门”,这其中即包含着“商文化”和“武文化”的魅力,也流淌着民族融合的历史渊源。

烽*长城越野积分挑战赛第二站大好河山,这是一场古道探索,他不仅是体力、毅力和勇气的终极挑战和考验,更是一次寻回古今文化的探索之旅。


【比赛日时间安排】


【赛事项目/报名费用】


*组委会将捐献每位参赛选手(不分组别)报名费中的29元用于长城修复,为长城“添砖加瓦”;经核算,修复长城时每块城砖的平均成本为29,烽*长城组委会将监督后续资金使用,向跑着公开账目,同时在赛段设置长城跑者功德墙。

【退款政策】


【参赛物资】


【赛道信息】

50KM组别

大境门-五墩台村-张库古道-菜市村-坝底村-杜林沟-西黄图窑村-孤石村-大境门


30公里组别

大境门-五墩台村-张库古道-大境门


*10公里赛道在大境门景区范围内,路线近期公布

【完赛奖励】


*各组别前三名均颁发奖杯

本赛分“个人”和“跑团”两种报名形式。(跑团需至少5人组成,无上限;个人可兼报团体,各组别选手均可参团)

个人评选规则:

50KM个人:取男、女前8名进行奖励;前三名提供奖杯。

30KM个人:取男、女前6名进行奖励;前三名提供奖杯。

跑团评选规则(请仔细阅读):

团报咨询专线:电话:18614089511 微信:TRACY890511

取前三进行现金奖励(税前),每团获得一座奖杯

1、50/30公里均可参团,50公里获赠5分钟基础时间,30公里获赠2分钟基础时间;

2、50公里选手每人基础分5分,30公里选手每人基础分2分

排名计算办法:

A)优先排名:5人及以上全部为50公里选手。累计跑团50公里组用时*短的5人(至少1名异性,如没有异性,选取本组用时*长男选手)成绩;

B)次选排名:5人中如仅4名50公里选手完赛,可从30公里组选取一名替补,参与计算排名。(根据男、女选手空缺选用时*短选手)

3、计算公式:

【5人(50公里)成绩总和】-【基础时间(5分钟*人数*5)】=跑团用时;或【4人(50公里)成绩总和】-【基础时间(5分钟*人数*5)】+【1人(30公里)成绩总和】}-【基础时间(2分钟*人数*2)】=跑团用时

4、名次根据成绩计算优先级及用时排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