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国际车展(时间+门票+看点)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第十四届中国(广州)**汽车展览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A区展示乘用车,B区展示电动汽车、商用车、平行进口车、汽车零部件及用品。那么,2017广州**车展什么时间开始?2017广州**车展门票多少*?怎样购票?2017广州**车展有哪些看点?我们看一下。

2017广州**车展什么时间开始?车展地点在哪儿?

2017广州**车展时间:2017年11月18日-27日

2017广州**车展会址: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2017广州**车展门票多少*?怎样购票?

2017广州**车展门票价格:

专业日(11月19日至20日):100元/张  公众日(11月21日至27日):50元/张

售票时间:9月30日开始

展会开放时间:9:30-17:30(11月27日开放时间:9:30-16:30)

购票官网:http://sale.8684.com/g_1

小贴士:每张门票仅限一人在有效日期内入场参观一次。

【购票方式】(参考)

1. 电话订票,官方售票热线:400-668-9650 。

2. 网上订票:http://sale.8684.com/g_1

注:8684用户凭电子票可领取一张礼品兑换礼券,根据提示到指定位置领取礼品(清远温泉套票、梦幻城门票、观音岩门票、旅游护照、道路救援工具包、旅游现金抵用券等)

3. 其他购车展门票渠道:广州市内OK便利店、7-11便利店、天天洗衣、羊城通便民终端机等。

2017广州**车展有哪些看点?

乘用车企业阵容再扩大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地位日益提升,海内外主流汽车品牌纷纷以更高规格参展,另外,不少行业新晋品牌也首次参展,带来创新产品,进一步扩大展会品牌阵容。此外,本届车展特别开辟“平行进口车展区”,为观众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电动车展内容更丰富

新能源已是不可逆转的大趋势,作为国内首个在顶级车展中集中展示电动汽车的平台,“第三届广州**电动汽车展览会”将于11月18日~22日在展馆B区举办,展会规模达2万平方米,展期调整为5天。本届展会除了国内外主流电动汽车品牌,还增加了充电设备及电池展示区,集中展示充电桩、电源模块、充电站设备、动力电池等关联产品。

另外B区还有突出物流、新能源、房车等几大特色的第三届商用车展,展会规模超过上一届,预计展会的专业观众将超过25000人。

边逛边购票减少拥挤

本届展会购票方面,除了继续提供预订、全国免费配送外,现场还增设微信支付功能。同时售票处及主要通道上设官方微信二维码,观众可扫码购票,实现边走边购,减少排队带来的拥挤现象。

▪ 2017广州车展门票价格及公众日开放时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