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灯光节开始了 各种高科技亮瞎眼!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广州**灯光节开始了,除了迷人的灯光艺术,还有各种高科技助阵。那么,2017广州**灯光节时间持续多久?地点在哪?有哪些活动及看点呢?跟着南北游小编来了解详情吧!

2017广州**灯光节时间、地点、门票详情

2017广州**灯光节有哪些看点?

AR、3D打印、感应机器人、多维光影效果技术……

本周五,一年一度的广州**灯光节将开幕,市民可以在天河区花城广场参观各种创意灯光展品。届时,AR、3D打印、感应机器人、多维光影效果技术……将纷纷亮相灯光节,今年展品的科技水平达到历年之*。

一号作品《穿粤**》呈现三维沉浸式空间的效果

在海心沙平台的一号作品《穿粤**》,在整个*型球幕上方利用投影制造出三维沉浸式空间的效果。

AR作品《天外萌客》

还有现实增强的AR作品《天外萌客》,利用“眼球”造型卡通化,以及声、光、电等多种新媒体手段,聚焦环保主题。

三大主展区扮靓灯光节

今年灯光节的作品布局与往年有所不同,主要展示区域包括海心沙平台、花城广场、沙湾古镇等,而往年在花城广场走一圈就能把灯光节作品基本看完。今年,番禺区的沙湾古镇成为灯光节分会场,市民在那里可以欣赏《梦田·沙湾》光影盛宴,该作品运用多项**多媒体技术,把沙湾古镇的文化精髓浓缩在20分钟表演之内。

南北游随时随地发现身边好玩的地方

▪ 2017广州**灯光节 又一次与你邂逅                                                                                                                ▪ 广州灯光节即将开始 灯画施工路段提前看                                                                                                                ▪ 2017广州地铁站里弹钢琴活动(时间+地点+报名条件)                                                                                                                ▪ 2017广州灯光节(开幕式)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 2017留影花城汇摄影大赛作品征集时间及要求                                                                                                                ▪ 2017广州**灯光节各会场时间表                                                                                                                ▪ 2017广州**灯光节游玩全攻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