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exo香港演唱会(时间+地点+活动看点)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红偶像团体exo要在香港开演唱会了,尖叫吧,没错exo来了!**歌曲、梦幻舞台,我们一起嗨起来!那么,2017exo香港演唱会什么时候举办?2017exo香港演唱会地点在哪儿?2017exo香港演唱会有哪些看点?小编为你整理。

2017exo香港演唱会什么时候举办?2017exo香港演唱会地点在哪儿?

2017exo香港演唱会时间:2017年2月11日至12日

2017exo香港演唱会地点:香港亚洲**博览馆Arena

2017exo香港演唱会门票多少*?

2017exo香港演唱会门票:500至1700

2017exo香港演唱会有哪些看点?

10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大势男团EXO第三次巡回演唱会《EXO PLANET 3-The EXO‘rDIUM-香港站》定明年2017年2月11日至12日在香港亚洲**博览馆Arena举行,10月24日起正式公开售票。EXO早在2017年7月以*尔为起点站举行第三次巡回演唱会,刷新韩国歌手单一演唱会的纪录,*次在*尔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举办6场演唱会,反应热烈,香港的粉丝们亦十分期待EXO的华丽回归。

EXO第三巡演唱会继*尔后,接着9月到曼谷开唱,11月到台湾小*蛋举行,之后EXO将继续在**各大城市演出,2017年2月到香港。据悉此次香港站票价分为1680元、1380元、980元、880元、480元几个价位,不过从来只有手快的黄牛党可以*到较好的位置,然后价*翻倍卖出来也是让粉丝们苦不堪言啊!

此次巡演,EXO的舞台要**打造一个梦幻境界,在3小时演唱会中EXO共送上近40*歌曲,当然少不了**K歌《狼与美女》、《咆哮》等,至于第3张**专辑《EX’ACT》是令EXO音乐事业再上一层楼的大作,其中双主打歌曲《Monster》与《Lucky One》等新歌,亦会在第三巡演唱会中献唱,加上**设计的梦幻舞台和声光效果,实在令粉丝们看得值回票价。

在*尔的三巡演出中,EXO为了令舞台达到梦幻视觉效果,特别安排现场观众手中的萤光棒用作演出的一部分,配合每一*歌的风格及节奏,由观众高举手中萤光棒便会变成一片彩色海洋,令现场呈现出一个震撼画面,EXO希望观众能投入与他们一起演出!此外,为营造下雨的效果动用了高达15米的雨幕帘,还设置了长达215米、环绕3层楼所有座位的LED灯,务求令观众的视觉效果拉到极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