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摘苹果认养果树 就去2017北京昌平苹果节吧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秋果飘香,一起去昌平苹果节采摘苹果认养果树吧!2017北京昌平苹果节开始了吗?采摘地点在哪?2017北京昌平苹果节有哪些好玩的?

2017北京昌平苹果节时间:10月24日至11月15日

2017北京昌平苹果节采摘价格:15元/斤

2017北京昌平苹果节地点:北京市昌平区苹果主题公园

2017北京昌平苹果节介绍:

10月24日至11月15日,昌平为北京市民开放4条苹果采摘休闲线路,采摘观光一体化,还可以品尝特色农家饭。同时,逐步完善的昌平苹果网也将陆续上线,市民可在家中“采摘”,认养果树,足不出户就可品尝到*应季的**苹果。

10月24日,北京市昌平区第十二届苹果文化节在昌平苹果主题公园举办开幕式。活动期间将以苹果展示和推介为主,北京市民可沿着昌平4条苹果观光采摘、旅游休闲路线走一遭,尽情体验采摘乐趣。

2017北京昌平苹果节*佳采摘线路:

以兴寿镇、崔村镇为代表的“东线”,含有银山塔林、大杨山风景区、静之湖度假村;以南邵镇为代表的“中线”,包括蟒山国家森林公园、凤山温泉度假村;以十三陵镇为主的“北线”,包含明十三陵景区、碓臼峪、沟崖风景区;以流村镇为主的“西线”,含有白羊沟自然风景区、坦克博物馆等。

此外,今年还引入“互联网+”的形式,继续完善昌平苹果网及手机APP,开通果园微店,广大市民在家足不出户就可以购买到美味的昌平苹果。

2017北京昌平苹果节有哪些活动?

现场认领 属于自己的果树

据昌平苹果主题公园经理介绍,采摘园内共有500余种果树,适合大量采摘的能达到三十余种,均价为15元一斤。

除了慕名而来采摘的游客,曾认养果树的游客更显兴奋,据苹果主题公园工作人员介绍,认养果树每年600元/颗,*低可以得到50斤有机苹果,同时,还有1000元60斤的87年老树,这些老树是昌平*批在日本引进的富士苹果树,虽然产量少,但是口感**。

“我家有颗苹果树啦”,在认养的果园里,苹果树上有一张张**,**上写着诸如人名,“富贵儿”等昵称和寄语。据了解,这些果树预定后可在8月初至11月中上旬前来采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