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一届西部古玩交流节即将开幕啦!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渝中区将在洪崖洞举行**届西部古玩交流节,主办方请来了国内四位****,在7号和8号两天,将为大家手中的宝贝验明正身,喜欢古玩的朋友们,一定要来参加哦!

2017**届西部古玩交流节时间:11月6日至8日

2017**届西部古玩交流节地点:重庆渝中区洪崖洞

2017**届西部古玩交流节详情:

本次古玩交流节期间,市民可以免费到洪崖洞古玩精品城室外摆地摊,与古玩爱好者交流,还能参与一次难得的鉴宝。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古玩界大家*在乎的问题,无非“真假”二字,自己把握不准的宝贝,若是鉴宝**道行不高,或者怀有私心,就有可能做出错误结论,让宝贝藏家遭遇损失,因此,此番主办方在请来的鉴宝**公信力上下足了功夫,来的**不仅水平**,此前基本没出现过明显误判,而且公心为上,只做*立的价值判断,不会为你的赝品开任何证明,也不会将你的真品说成赝品。

本次古玩交流节**介绍:

本次鉴宝活动的四位**中的杨宝杰,系*都博物馆文物鉴定委员会委员,从事文物工作20余年,也是**1台《寻宝》**,**2台《一锤定音》**。

**杨静荣,则是北京故宫博物院研究员,1979年调入故宫博物院研究陶瓷史至今,也是**2台《一锤定音》**组组长。

**李晨,是北京文物出境鉴定所所长、副研究员、央视《鉴宝》、《一锤定音》栏目特邀嘉宾、文物鉴定委员会书画部委员。

**邓丁三,1979年开始在北京市文物局工作,现任《收藏家》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兼执行主编,原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艺术品评估委员会委员,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文化艺术职业培训**组成员、**电视台二频道《一锤定音》栏目**组成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