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特色宝物+美食 尽在2017前门历史文化节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7前门历史文化节马上就要开始了,届时京津冀***将齐“亮宝”,更有鲜鱼口美食节哦,小伙伴们赶快前往吧!那么,2017前门历史文化节什么时候开始呢?2017前门历史文化节举办地点在哪?2017前门历史文化节有哪些活动及看点?为大家一一介绍。

2017前门历史文化节时间:11月6日至8日

2017前门历史文化节地点:北京前门大街

2017前门历史文化节介绍:

第五届前门历史文化节将于11月6日至8日举行。届时,京津冀传统文化商业亮宝会、鲜鱼口***美食节、前门文化系列图片展、前门社区文化节等系列活动届时将精彩亮相。

天街亮宝会是前门历史文化节的品牌活动之一,今年的亮宝会将于11月6日至8日在前门大街举行。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亮宝会*次整合了北京市东城区、天津市和平区和河北省承德市三地的“宝物”进行“亮宝”。

2017前门历史文化节有哪些活动及看点?

除了铛铛车、盛锡福帽子等前门*有的文化符号、***文化外,市民还可欣赏到来自天津、河北的传统艺术展演,体验三地传统文化特色商品“宝物”展览、展销。

市民将在现场看到很多***,如北京的都一处、吴裕泰、便宜坊等;天津将带来20家***和十余项非遗项目展示,如耳朵眼炸糕***传人将现场制作炸糕。同时,京津冀*具代表性的“宝物”将印在寻宝图上,游客可持寻宝图找自己感兴趣的宝物。

11月6日至15日,鲜鱼口***美食街将举办*届“鲜鱼口***美食节”,这是鲜鱼口***美食街自2011年5月正式开市以来*次举办美食节。

美食节活动举办方还特别制作了“鲜鱼口粮食本”,由各商家免费发放给消费者。

前门文化系列图片展则包括“**天街商贾文化展”和“前门***展”两个部分,展出时间从11月6日延续到11月15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