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排盘  啥八字的男人最怕老婆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社会,女性的地位不像古代,现在都是讲究一个男女平等,也可以说,现在女人也是很有一定的地位的。现在人们常喜欢说男的惧内,那么何为“惧内”呢,其实也就是一种疼爱老婆的表现。从八字命理分析,啥八字的男人*怕老婆。八字排盘

啥八字的男人*怕老婆

惧内不能概括中国人家庭状态的全部,世上也还有不惧内的男人,同时也有不让丈夫怕自己的女人。做女人得有技巧,你得让男人以你为荣,而不是以你为惧!而作为女人,试想如果你长时间让你的老公处于恐惧状态,你对他还有那种相依相恋的感觉吗? 你还会想靠着他宽大而有力的臂膀为依靠吗? 那还是懂一点夫敬妇爱为好!那么,从算命学上来分析,到底哪些八字的男人是怕老婆的呢?

**名:财多身弱

财多身弱也是专业术语,说的是八字日主元气虚弱,命局当中不论得令不得令,哪怕是日主生在比劫月令,但是其他干支一片财官,那么日主得令不得势,气势上逊于妻子,依然无法撼动妻子的暴脾气,所以畏妻如虎,生怕惹得不高兴了,给你当头来一个没面子。妻财多的,大多数找不到好媳妇,不懂事理的多,也不懂得尊重丈夫。建议请购:天然粉水晶★狐狸吊坠项链★旺桃花催姻缘增情缘。

第二名:从财从官

从财官或者是从弱的格局,大多数会表现出很惧内的样子。以惧内为荣,以惧内为借口而大行方便之门。借着惧内这个由头,维护自己的利益和行为。这属于非常聪明,很会说话,很会办事,很懂得给人面子,给自己方便的类型。这种惧内都属于嘴上怕,心里面不怕。而且从财官的,妻财为用神,妻子也深谙其道,很容易借坡滚驴,顺着杆子就捋上来了。夫妻两个是一唱一和,各自心知肚明,**在外人面前滴水不漏。所以这种惧内的,大多数是因为妻子非常有能力,或者妻子家族势力强大,而且妻子为用神,大多数非富即贵,所以才显得很重视,很在意媳妇。其中一大部分是得罪不起。

第三名:财党杀生

财党杀生是专业术语,也就是说命格出生在财星旺的月份,命局当中财星已经呈现出旺势,又生出七杀来对命主形成克伐。比如甲申日生在辰戌丑未月,壬午日生在辰戌丑未月。这属于财党杀生,命主身弱的内向拘谨,唯妻是从,不敢剥夺妻子的尊位。因为月令妻子骄悍如虎,河东狮吼一般,不得已而唯唯诺诺,属于**等的惧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