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京西稻开镰节开幕啦!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京西稻米香,炊味天知响,北京海淀区将举办京西稻开镰节,赛秧马、割水稻、打新米,诉说乡愁,让我们一起走进北京上庄镇稻香小镇感受传统农耕文化魅力吧!2017北京京西稻开镰节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举办地点在哪里呢?

2017北京京西稻开镰节时间:2017年10月18日-11月中旬(大约持续一个月)

2017北京京西稻开镰节地点:北京海淀区上庄镇西马坊村的稻香小镇

2017北京京西稻开镰节好玩吗?有什么好玩的?

京西稻培育至今已有300多年的历史,种植面积仅1500亩,主要集中在北京海淀区上庄镇。每年10月中旬左右开始京西稻开镰节。2017京西稻开镰节*具传统及乡愁特色,有不少稻香收割体验活动,开镰节以“耕耘绿色、传承文化、守望乡愁”为主题,活动主要以“互动、体验、娱乐、教育”为一体,将“稻草、大米”农业元素融入各种创意景观,让游客们可以喝京西稻来一次亲密接触,感受农事文化的*特魅力。

2017北京京西稻开镰节旅游看点:本粗京西稻开镰节*受瞩目的便是“水稻农耕”体验活动,游客可以一起参观原始农耕劳作过程,体验赛秧马、割水稻、打新米、米桶脱米、石臼舂米等田园氛围。传统手工艺区还能体验五谷贴图、搓草绳、做糖画、糊灯笼等老手艺,并为游客展示米雕及“黑炮膛”爆米花制作过程。

标签: 京西稻开镰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