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男:朋友义气要适时收敛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你还在为自己的老公不好而发愁吗?你还在为自己不能成为模范丈夫而懊恼吗?到底模范老公的标准有哪些呢?事业心强、对父母孝顺、对妻子疼爱、对孩子教导有方……要想某天能自信地对大家说“模范丈夫就是我,我就是好男人”,广大男士还需要一定时间的修炼。

白羊男:朋友义气要适时收敛

花*海派的白羊男,对待朋友也总是特别慷慨,常常自告奋勇,争当*单王,负责一大群人的花费。此外,注重哥们儿义气的白羊男,即使自己身处困境,朋友来借*也不懂得婉拒,朋友久借不还也不催债(爱面子所致),常令妻子苦不堪言!白羊男这样只能算是模范老好人,因为并没有从家庭的角度出发顾全大局。

金牛男:浪漫不必多但也要有

木讷的金牛男,虽然有上进心,虽然稳重踏实,但却并不擅长讲甜言蜜语,更不懂得玩几招浪漫招数给枯燥乏味的婚姻增添些靓丽色彩,因此,难免会被老婆认为金牛男是“没情趣的麻绳老公”。建议金牛男适时地培养一下自己的浪漫情怀,偶尔展示一下你冷酷外表下的柔情一面,会让你在老婆心目中的份量越来越重。

双子男:异性朋友要保持距离

好友善交的双子男热情开朗,风趣幽默,身边自然少不了朋友(包括异性朋友)。可是,双子男“友情可以不分性别”的天真想法,到了老婆那里却万万行不通!毕竟女人爱吃醋、爱嫉妒,因此,双子男*好能理智地区分异性朋友和老婆,别屁颠屁颠地帮了女孩的忙,还妄想着回到家能听到老婆大人发自肺腑的表扬!

*蟹男:努力给她更多安全感

虽然*蟹男温柔善良、顾家体贴,但他们性格较为脆弱,对于婚姻生活里少不了的矛盾和冲突,宁可自欺欺人地沉溺于自己编织的和谐幻想里,也不愿坦然面对并寻求解决之道,这难免给老婆弱男的印象,更会感到安全感在渐渐缺失。建议*蟹男从外在和内在全面修炼自己的身心,让自己变更强,带给她更多的安全感!

狮子男:别当趾高气昂的皇帝

自我意识强盛的狮子男,婚姻生活里,很多时候都会表现出大男子主义的一面:什么都是自个儿说了算;即使自己有错也轮不到女人来指出;跟妻子缺乏感情和心灵的沟通;若她表现出不顺从便厉声呵斥……这样专横跋扈、自傲嚣张,还真不是模范老公该有的作为!温馨提示,别只顾自己,你也该要多体谅妻子的感觉!

处女男:面对善意谎要装糊涂

有些善意的谎言,是为了不对彼此的感情造成伤害,*好别较真地将其拆穿。而处女男偏偏不会如此这般——批判精神较强的他们可是出了名的耿直派,爱钻牛角尖。纠结于言语的真伪、事事追根究底,过分的聪明不仅会让另一半难堪,还可能会让自己的心受到创伤,倒不如装装糊涂,也许你会离模范老公更近一点。

天秤男:偶尔当回家庭煮夫吧

做家务、带孩子这些劳力活儿,在天秤男看来,都是有违自己对美的定义的。因此,婚后他们常往外跑,以便寻找能使自己的风韵和娴雅得到表现和被鉴赏的机会。其实,天秤男不仅只在外面树立好形象,在家里也应该树立模范老公的形象,有空当当家庭煮夫吧,帮老婆分担一下家务,让她也享受一下难得的休闲时光!

天蝎男:给她一些适度的关心

习惯*处的天蝎男,即使婚后也渴望仍能保有自己的世界,因此,他们经常会找时间让心灵得以小憩,借以面对内心深处的自我。这种想法固然没错,但若实行方法不当,难免会忽略妻子的感觉,甚至让感情因疏离而产生微妙的烈痕。要想当个模范丈夫,天蝎男要记得,不要过于追求自我,有时也该照顾一下妻子的感受。

射手男:多分点时间给家庭吧

不喜约束的射手男,婚后仍渴望到更广阔的天地发挥自己的潜能,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这种不稳定的个性,也往往造成他们稍嫌不顾家的特质。要想当个模范好老公,射手男就得努力学着兼顾事业与家庭,梦想可贵固然抛不得,但也要分点时间、花点心思放在家庭、婚姻的经营上,如此一来,幸福的生活才有**。

魔羯男:别让坏情绪影响到她

魔羯男天性悲观,情绪化的他们,易把不快的情绪表现于一举一动。如此忧郁魔羯男,若娶了易受他人影响的老婆,那可不妙了,可能会常受到魔羯男负面情绪的影响,从而也产生某些悲观厌世的念头,要知道,这可不利于夫妻感情生活的稳定与和谐!建议魔羯男尽力让自己的心态积极起来,多传递给她阳光的正能量!

水瓶男:收敛不定,展现持久

水瓶男属风象星座,喜欢瞬息万变,不喜永恒持久,他们善变的思想、情绪,实在让与之朝夕相处的妻子揣摩不透。如此飘忽不定的特质,易让另一半缺乏安全感,水瓶男要想成为妻子眼中的****好老公,就得学着培养自己的专注精神,对夫妻相处之间遇到的问题能多些耐心来处理,各个方面展现你的**,让她心安。

双鱼男:多点实际感给她幸福

重视精神生活的双鱼男,往往不甘、不愿沦为物质生活的奴隶。尤其是当发现婚后生活远远不如自己当初想象的那般美好、那般浪漫,性格脆弱的双鱼男必定有些承受不来,彼时很有可能选择漠视甚至逃避的态度来面对困难。建议双鱼男要摒弃不切实际的幻想,学会正视婚姻的常态,物质方面也要努力给她幸福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