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粉和面包糠有什么区别?炸鸡粉和面包糠的作用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炸鸡粉和面包糠都能用来炸鸡翅、鸡腿,味道同样非常的好吃,因此很多人不知道要选哪个好。那么炸鸡粉和面包糠有什么区别?炸鸡粉和面包糠作用有哪些?

炸鸡粉和面包糠的区别

面包糠没有味道,而炸鸡粉经过加工添加了盐等调味料。所以在使用炸鸡粉的时候就不要放盐或少放盐味精等调味料。

肯德基用的是炸鸡粉和面包糠。先裹粉再裹糠。不是单纯的炸鸡粉,是一袋袋弄好运来的,而且不同鸡腿的做法也有点不一样。

有的要裹两次粉,两种粉不同,自己做的话也是可以的,大概成分是面粉:生粉:炸鸡粉=2:1:1。

炸鸡粉和面包糠的作用

炸鸡裹粉是在腌制好原料后,先裹上一层粉压实,再在清水中迅速过一下,使表面湿润,再按同样方法裹上炸粉,抖去浮粉,然后入油锅炸。

面包糠用法是将腌制好的原料按生粉、蛋液丶面包糠的顺序包裹住原料,然后入油锅炸。

懒人炸鸡腿的做法

1.鸡腿买回来洗干净,用清水浸泡十分钟,洗净血水,滤干水分备用。

2.每个鸡腿用叉子刺上很多很多洞洞,方便腌制入味。

3.准备好炸鸡粉,面包糠,备用。

4.500克的鸡腿,用半包炸鸡粉腌制,加上适量料酒拌匀,放入冰箱冷藏腌制5小时以上。

5.鸡腿腌制入味后,准备好炸鸡腿的淀粉,面粉,鸡蛋,面包糠,备用。

6.把1:3的淀粉面粉搅拌均匀加入少许的清水调成糊状,鸡蛋液打散备用。

7.把鸡腿粘一层面糊,

8.再过一层鸡蛋液,

9.再快速放入面包糠滚几圈,均匀裹上面包糠。

10.依次处理好鸡腿后,取一炒锅烧热油至六成热。

11.轻轻的放入鸡腿中*慢炸至金黄。

12.炸的差不多熟透了用锅铲铲起鸡腿,再次把油温升高,快速复炸一遍就可以出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