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可以吃麦芽吗?产妇吃麦芽会回奶吗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麦芽营养价值**的食品,那么产妇是否可以吃麦芽呢?产妇吃麦芽的话是否可以回奶呢?下面我们来一起介绍下吧!

产妇可以吃麦芽吗

麦芽本身的营养价值很高,但是产妇是不能吃麦芽的,主要是以为麦芽是会回奶的,建议:可以多喝一些汤水来促进奶汁分泌,注意饮食别太油腻

产妇吃什么易回奶?

1.想要快速回奶,可以用生谷芽40克煎水服用,一般两天就可见效。

2.花椒12克,加水500毫升,煮至剩250毫升,加30克红糖,服用一次一般就可以缓解涨奶,两次就可以回奶了。

3.大麦茶40克,每天当水喝,几天就可以回奶。

4.回奶期间可以多吃韭菜,帮助回奶。

5.苦瓜寒凉,多吃帮助回奶。

6.绿茶可在断奶期间代替开水,帮助回奶。

7.螃蟹寒凉,也有回奶的作用。

8.生冷食物,巧克力等多吃也会导致回奶。

9.不管是生山楂还有干山楂都有回奶的作用。

回奶的方法主要有

自然回奶及人工回奶两种.一般来讲,因哺乳时间已达10个月至1年而正常断奶者,常可使用自然回奶方法;而因各种疾病或特殊原因在哺乳时间尚不足10个月时断奶者,则多采用人工回奶方法.另外,正常断奶时,如果奶水过多,自然回奶效果不好时,亦可使用人工回奶方法.吃了生麦芽后任**胀满,疼痛,经一周左右,便可胀回.在回乳期,必须忍受,切忌断续让宝宝吮吸,或因胀痛而挤奶,这样做必然将延长回乳时间.,让奶水自然停止分泌即可.但这有可能会在妈妈**中留下一些奶块,用手触摸时可以感觉得到,不必担心,一般情况下,这些奶块过一段时间会自然吸收的.

产妇饮食原则以均衡为*要

产后妈妈坐月子的饮食原则,其实均衡饮食为*要。特别是要避免油腻、重口味与辛辣等刺激性食物。虽然麻油鸡固然能补身,摄取过多的油脂是导致坐月子肥胖的主因。变通的方式就是在同一餐饮食中,搭配主食、青菜,并多选用蒸、煮、卤等低油的烹调方式,并且改以瘦肉、鱼肉来替换鸡肉,尽量少吃内脏类,就能避免摄取过多的热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