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香山红叶节开幕啦!一起来看香山红叶吧!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香山红叶作为一种壮丽的自然美景被人们代代传颂,被人们所深深喜爱,正是源于其惜别、传情、祝福之意,元曲中曾有一句:“君不见满山红叶,尽是离人眼中血。”形容离别时,至亲好友的眼睛已经哭得发红了,就像那满山红叶一样通红。每到金秋时节,携至亲好友出游,漫步于香山山林之间,共赏红叶,共赏秋色,更多的含义也在于珍惜缘分。现如今,北京香山的红叶红啦,朋友们不妨来看看哦!

2017北京香山红叶节时间:10月16日至11月15日

2017北京香山红叶节地点:北京香山

2017北京香山红叶节门票:

优惠联票:票价15元(含公园、碧云寺门票)

红叶节期间门票:成人10元 半价5元

碧云寺门票:每位10元(不售半价票)

2017北京香山红叶节交通路线:

香山红叶节10月16号开幕~为方便大家去香山,市公交集团开通了由香泉环岛至香山东门的摆渡专线车,时间是10月16日至11月15日的所有周末。8:00-16:00运营,票价2元,可刷交通卡。建议自驾的亲把车停在香泉环岛停车场,然后坐摆渡车到香山公园,避开拥堵路段。

2017北京香山红叶节简介:

香山因山中*石形如香炉而得名,是北京**的森林公园。香山红叶文化节每年10月中旬举办,以“香山红叶”为主题,每年的红叶节都吸引着无数游客观赏。

香山红叶在北京是非常有名的景观,每年观赏红叶的季节这里都是人山人海,观赏期可从9月下旬起到11月中旬后,长达近两个月。游客可在香炉峰、白松亭等处观赏到色彩斑斓的初秋胜景。

香山四时景色都有特色,春季花团锦簇,夏季浓荫蔽日,凉爽宜人,秋季漫山红叶,是北京秋天旅游的好地方。

香山红叶文化节融体会香山历史名园*特风采、品味**山林公园悠久文化、观赏层林浸染漫山红叶于一体,尽享正宗**红叶景观带来的视觉冲击和北京金秋所蕴含的秋韵、秋香、秋色,感受“魅力香山,有香、有色、有文化”的**意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