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桔子糖分高吗?青桔子的热量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桔子是我们经常食用的一种水果,但是对于一些肥胖患者或者血压比较高的人来说,吃水果必须要控制热量和糖分摄入。那么,青桔子的热量是多少呢?青桔子的糖分高不高呢?

青桔子的热量是多少

青桔子的糖分

桔子的含糖量为12.%。据**卫生研究院分析,柑橘每100克的可食部分中,含糖量为12g。您可以吃一点橘子。每天吃3个橘子,就能满足一个人**对维生素C的需要量。若食用过多,易引起尿结石、肾结石。

桔子各部分的功效与作用

1、桔皮:桔子的外果皮晒干后叫“陈皮”(因入药以陈的药效好,故名陈皮),具有理气燥湿、化痰止咳、健脾和胃的功效,常用于防*胸胁胀痛、疝气、乳胀、**结块、胃痛、食积等症。

2、桔络:即桔瓤上面的白色网状丝络,有通络化痰、顺气活血之功效,常用于*疗痰滞咳嗽等症。因为桔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P,所以能有效防*高血压,老年人多食,有益健康。

3、桔核:性味苦、无毒,有理气止痛的作用,临床常用来*疗睾丸肿痛、乳腺炎性肿痛等症。

4、桔叶:具有疏肝理气、消肿散毒之功效,为*胁痛、乳痛的要药。

5、桔红:桔皮刮掉白色的内层,单留表皮称为“桔红”,具有理肺气、祛痰等功效,临床多用于*疗咳嗽、呃逆等症。

5、桔子的果肉:味甘酸、性凉,入肺、胃经;具有开胃理气,止渴润肺的功效;*胸隔结气、呕逆少食、胃阴不足、口中干渴、肺热咳嗽及饮酒过度。

血糖高的人吃水果注意事项

1、在血糖控制不好时,据对不能吃水果,血糖控制理想时可以适量是水果。

2、吃水果的时间应在两餐之间。

3、选择含糖指数小的水果,如西红柿、黄瓜、草莓、青梅、西瓜、香瓜,樱桃、*龙果、橙子、梨、菠萝等,当都应适量食用,不宜过多。但石榴、香蕉、大枣、红果等,糖尿病病患者都不应食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