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剥皮后怎么保存?柚子剥皮后能放多久?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柚子不像一般的水果那样,例如苹果、桔子等个头比较小,可以一次吃完一个。由于柚子的个头偏大,因此,经常会吃剩下。那么,剩下的柚子如果剥了皮该怎么保存呢?剥皮的柚子可以放多久呢?

柚子剥皮后怎么保存

柚子个头比较大,一个柚子的果肉够几个人吃,有时后剥开多了,吃不完,这剥开后的柚子放几个小时就会凯斯干,放**以上食用口感就**变了,这种剥开的柚子保存主要是防止水分的流失,可在柚子的白色黏膜层上覆盖一层保鲜膜,能缓解柚子水分的流失,有一定的保鲜作用。我们都知道柚子怕水,而且放时间长了会失去水分,新鲜买回来的柚子吃起来的水分是比较充足的,但如果柚子拨开皮以后,如果不马上吃完容易让水分蒸发,柚子吃起来又干又硬,还容易发霉,想要将拨皮的柚子好好的保存,*好不要让柚子碰水,应该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温度不要过低,要用塑料袋包扎好。

柚子剥皮后放几天合适

又到了吃柚子的时候!有些朋友们想吃柚子,于是把柚子剥开之后却没有***吃完,等到第二天吃的时候,柚子肉外面的皮都干了。那么,剥了皮柚子能放多久?柚子剥皮后一般放2~3天比较合适,尽量不超过4天。

柚子适合什么人吃

柚子适宜消化不良者食用;适宜慢性支气管炎、咳嗽、痰多气喘者食用;适宜饮酒过量后食用,酒后鲜食柚子,可使唇齿留香。

柚子保存小技巧

1、柚子存放应*好处于通风处。

2、温度不宜过低,*好在10℃以上。

3、柚子怕水,*好不要沾水,但*怕的还是酒,千万不要让酒沾到柚子,柚子皮一沾到酒很快就会烂。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