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多少钱一斤?核桃多少钱一斤2016?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核桃上市的季节,对于购买者而言,无非关注的就是两个问题:质量和价格。那么今年的核桃多少*一斤呢?如何购买**的核桃品种呢?今天小编来教大家几个购买核桃的小技巧。

核桃多少*一斤

看要哪里的核桃,什么品种的核桃。同种核桃按照个头大小和出油率又分为不同的等级。一般新疆本地人吃的新疆纸皮核桃,价位也就是在50-60元/公斤的样子。批发和大批量的话价格会有优惠。厚壳的1斤20元左右,市面上见到的新疆散货为主;纸皮核桃品牌的:金脑袋核桃目前价格*低,分了级别1斤18到25左右,为了做宣传在促销;三只松鼠核桃1斤40元左右,楼兰蜜语核桃1斤35元左右。

核桃多少*一斤2016

如何挑选品种好的核桃

看花纹:看核桃皮上的花纹,如果花纹相对多且浅,一定是不错的核桃。因为这花纹在核桃生长过程中为核桃输送养料,花纹越多,核桃吸收的养料也会越多。

嗅核桃:在市场上销售的核桃很多经过漂白液漂白过,外观好看了,但是却害了消费者。因为好些核桃的壳并不是**密封的,泡得太久容易导致漂白粉水进入核桃内部,从而危害消费者的健康。所以嗅核桃很有必要,如果有清香味或者无味,则这类核桃可以购买,如果有漂白粉味或者霉味、酸味等异味,*好别买。

在手里掂量掂量:拿核桃在手里掂量掂量,如果核桃相对较重,十有八九是好核桃。不要只看大小,要更多的考虑核桃的重量。我见过好多个大的核桃,可里面却是瞎仁,而不少个头特别小的核桃里面的仁却是饱满的。

观察核桃仁:任意挑选一个核桃,砸开,观察里面的核桃仁,若是外面的黄皮色泽艳,特别饱满,则此核桃必定是好核桃。若是核桃仁呈黑色或者棕色或者有黑斑,这种核桃还是少买为好。

取出核桃仁:若是核桃仁取出不易,且很难囫囵地取出来,说明此核桃为夹瓤核桃,建议少买。

剥黄皮;剥核桃仁外的黄皮,剥的过程中注意一下手指,看看是否有黄皮和手指黏连,黄皮内侧是否有一层透明薄皮,且手指上是否有一层油,若是三者都有,则此核桃为新鲜的好核桃。

尝核桃:把剥皮后的白核桃仁放进嘴里咀嚼,若是又香又脆,且没有其他怪味,则为好核桃,若是味道不纯或者有怪味,则建议不要买。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