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手瓜怎么保存?佛手瓜可以放冰箱保存吗?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佛手瓜用来炒菜很好吃,吃多少买多少,剩下的保存到第二天吃。那么佛手瓜怎么保存?佛手瓜可以放冰箱保存吗?

佛手瓜怎么保存

适宜的贮藏条件温度10℃,相对湿度80%~90%。贮藏方法佛手瓜极耐贮藏,选择单果重0.25~0.5千克、无伤、形正的佛手瓜,采收后置于室温下,当天气变冷时,移到10℃左右的场所贮存,陆续供应市场。在商品瓜贮藏期内,如长出胚芽,要及时摘去,继续保存至翌年4月。在产区农户一般将佛手瓜贮藏在瓦缸或地窖里。在适宜的条件下,可贮存5个月左右。

佛手瓜可以放冰箱保存吗

佛手瓜能放冰箱保鲜。但不放冰箱也能保鲜很长时间,我国庆节的2号买了一些佛手瓜其中有一个被忘掉了,一直放在厨房,这个月的8号才被发现了,想着可能不能吃了,可没想到切开以后和新鲜的没两样,水汪汪的,感到这菜真是耐放。

佛手瓜炒肉片的做法

1.肉片加入适量的盐、淀粉和料酒,搅拌均匀腌制一下;

2.烧热锅,放少许油,下入腌制好的肉片;

3.翻炒肉片,直至肉片变色;

4.再下入佛手瓜片一起翻炒,直至微微透明;

5.下入红椒片和黑木耳继续翻炒几下;

6.加入适量的盐和水淀粉;

7.翻炒均匀,煮开后形成薄薄的芡汁;

8.起锅装盘,表面撒上小葱末。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