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枣冷冻后还可以吃吗?冬枣可以抗冻吗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冰箱通常是各种食物的保存地,那么冬枣冷冻后是否还可以吃呢?冬枣抗不抗冻呢?针对这个问题我们来了解下吧!

冬枣冷冻后还可以吃吗

有些水果、蔬菜冻了以后,除了味道改变以外,还会营养全无,甚至产生有毒有害物质。像甘蔗和西红柿就是这样,食用霉变的甘蔗会引起食物中毒。另外,橘子、橙子也是容易被冻坏的水果。

冬枣冷冻后没有毒,可以食用,不过口感会极差,冬枣是新鲜的枣子,其中有很多水分,如果冷冻了,势必会破坏冬枣内容,营养价值自然是没有,其次就是口感,大家不知道吃没吃过冷冻的葡萄,可以以这个为参照!

冬枣可以抗冻吗

抗冻也是有一定程度的,过于低的温度还是容易冻坏的,鲜枣放的时间不宜过长,久了就不新鲜了,不过放冰箱的保鲜层倒是可以多放几天。

冬枣冷冻后营养价值会减少吗?

不会影响的,我做这个生意好多年,鲜冬枣要冷藏,保重质量。脆冬枣冷冻后口感更佳.

冬枣**吃法

冰糖炖冬枣

原料:冬枣10个,冰糖30克。

做法:将冬枣、冰糖和适量的清水放在蒸碗里,包上保鲜膜大*蒸40分钟后关*,出锅晾一晾就可食用。

说明:包上保鲜膜再蒸口感比较好,不会让水蒸汽滴到碗里。

二豆煮冬枣

原料:冬枣10~15枚,赤小豆30克,虹豇豆30克。

做法:以上三种原料洗净后一起放在锅里,煮至豆子煮烂即可食用。

功效:有清热解毒和补血、降压等功效,尤其适合高血压患者食用,但切记不宜加糖。

冬枣苹果汁

原料:苹果1只,冬枣8枚,柠檬汁2滴,纯净水1/2杯,蜂蜜适量。

做法:苹果洗净后剥去果皮,剖开去核,切小块,冬枣去核切块。把苹果和冬枣放入搅拌机,加柠檬汁、纯净水和蜂蜜打成汁即可。

说明:加少许柠檬汁能防止果汁变色,同时也能防止果汁中的维生素C被氧化。

功效:能美白亮肤,有助于减少因色素沉着而形成的痤疮和色斑。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