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受潮了怎么办?核桃受潮了能吃吗?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任何食物有有保质期,核桃也不例外。核桃放久了有可能会出现受潮的情况,吃了又怕中毒,不吃又觉得浪费。那么,受潮的核桃究竟可不可以吃呢?核桃受潮了该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核桃受潮了能吃吗

核桃潮湿了*好不能吃的。因为核桃潮湿是可以产生大量黄曲霉毒素了,从而导致人体致癌,因此一定是不能吃。如果没有霉变,没有变质就能吃先开水烫,去掉软皮,小*低温油炸,然后拌糖,就是琥珀核桃了。好吃,而且杀菌了

核桃受潮了怎么办

自然晒干法

放于太阳底下晒干。

防御通风处吹干。

尽快吃完,或者保存到干燥处。

人工烘干法

柴烤:在普通家用厨房楼层上铺上蔑巴或核桃专用铁丝网,放上核桃鲜果(去绿皮),每隔1至2米燃上一炉*,并且移动位置,温度不超过38度,经过4至6天即可烤干。

热风烤:利用柴、煤等作为燃料,通过发热体发热,作用风扇将热空气送至核桃烤房,将核桃果烤干,成为无烟无毒果,核桃干果市场价格比一般核桃高。

电风考:用电取代燃料,用起来方便,容易掌握,干里质量好。

机器烤: 有专门的坚果烘干设备,用机器*为方便。

注意:必须**核桃没有坏掉。

吃核桃的注意事项

1、核桃仁要吃得适量

核桃仁因含有较多脂肪,所以一次吃得太多,会影响消化,一般来说,每天服用核桃仁的重量,应在20-40克左右,大约相当于四五个核桃。

2、核桃仁表面的褐色薄皮不要剥掉

有的人喜欢将核桃仁表面的褐色薄皮剥掉,这样会损失掉一部分营养,所以不要剥掉这层薄皮。

3、应该适量、长期、坚持服用

核桃仁所含的脂肪,虽然是有利于清除胆固醇的不饱和脂肪酸,但脂肪本身具有很高的热量,如果过多食用又不能被充分利用的话,就会被人体作为胆固醇储存起来,结果适得其反。同时应该适当减少其它脂肪摄入,以避免热量摄入过高。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