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全麦面包会胖吗?吃全麦面包会胖吗?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应该都吃过全麦面包吧,代替早餐,然后再喝一杯牛奶,很不错的早餐搭配。全麦面包可能是起来有点粗糙,但是食用价值要远远高于普通面包。那么,如果晚上吃全麦面包会胖吗?

什么是全麦面包

全麦面包是一种含有丰富粗纤维,吃起来口感略显粗糙的面包,不仅任何时间吃都不会胖,而且还会促进肠胃蠕动,富含多种维生素,非常有益于健康。

全麦面包是指用没有去掉外面麸皮和麦胚的全麦面粉制作的面包,区别于用精粉(即麦粒去掉麸皮及富含营养的皮下有色部分后磨制的面粉)制作的一般面包。全麦面包特点是颜色微褐,肉眼能看到很多麦麸的小粒,质地比较粗糙,但有香气。由于它的营养价值比白面包高,含有丰富粗纤维、维生素E以及锌、钾等矿物质,在国外很流行,B族维生素丰富,微生物特别喜欢它,所以比普通面包更容易生霉变质。

晚上吃全麦面包会胖吗

晚上吃全麦面包不会长胖,但是**不要超过2-3片。如果你的晚饭就吃这些,不会胖的。如果你的消夜吃这些,就会胖的。吃全麦面*好选择无糖的,每次食用不超过150g晚饭*好控制在七点之前,八点以后什么也不能吃,*好连水也少喝。睡前三个小时不要吃东西,否则吃什么都容易胖,喝水还会水肿呢。

怎么辨别全麦面包

全麦面包的外观呈浅褐色或浅咖啡色,肉眼可看到很多麦麸小颗粒,质地上显得比较粗糙,切断口处的蜂窝状也比较明显,闻起来有很浓郁的麦香味,吃起来口感也有些粗糙,并且能嚼到未磨碎的小麦粒。

晚上吃什么会胖

1、冰激凌

冰淇淋:含有大量脂肪,吃完就睡,想不胖都不行,另外睡前吃高糖食物容易做噩梦。

2、巧克力

几乎所有巧克力都含有一定水平的***,让人兴奋。除此之外,其中的可可碱,会使人心跳加快。

3、汉堡和薯条

经常吃高脂食物人,不仅会增加体重,爱吃高热量食物的人,每天睡眠时间会更短。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