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炒鸡蛋隔夜能吃吗?番茄炒鸡蛋隔夜吃好吗?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番茄炒鸡蛋是小编非常喜欢的一道菜,并且营养搭配也非常的好,可是番茄炒鸡蛋隔夜能吃吗?番茄炒鸡蛋隔夜吃好吗?

番茄炒鸡蛋隔夜能吃吗

如果没有变质,是可以吃的。但是*好是不要隔夜在吃,因为隔夜的西红柿的营养已经流失了,并且鸡蛋属于比较快**类食品,隔夜就很容易变质!

番茄炒蛋怎么炒才营养

1、搭配比例。通常用两个鸡蛋,配两个西红柿。鸡蛋和西红柿的比例很重要,如果西红柿少了,炒蛋吃起来可能味道不足,油腻干涩。而西红柿多了又太酸,汤水太多,也不好吃。

2、鸡蛋狠打。打鸡蛋的时候,要狠狠地打,并且逐渐加快速度。筷子尖每一下都要刮到碗底,让筷子尽可能多地浸在鸡蛋里。每次筷子在碗口外运动时,几乎全部鸡蛋都跃出碗口平面。停住打蛋时,鸡蛋表面有很多泡沫。

3、热油快炒。炒鸡蛋时要多放油,油要热。倒入鸡蛋前,把油锅摇一摇,让油敷满锅底。鸡蛋入锅后要立即用铲子或筷子快速搅动,使全部鸡蛋都吸收到油脂。

4、适当加糖。在炒西红柿的时候可以适当加点糖,这样可以中和西红柿的酸味,口感更好。而且,为了充分吸收西红柿的汁水,在切西红柿时,应尽量切成橘子瓣大的块状。

5、出锅加盐。西红柿鸡蛋炒好后,先关*,出锅时加盐。这样菜端上桌时,番茄刚好释放出纯正的味道。

番茄炒蛋的营养价值

鸡蛋含有蛋白质、脂肪、卵黄素、卵磷脂、维生素和铁、钙、钾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尤其是,鸡蛋含有自然界中*优良的蛋白质。 另外,鸡蛋还含有丰富的DHA和卵磷脂,能健脑益智,增强记忆力。西红柿与鸡蛋一起炒,其营养素可以互补,从而发挥*大的营养效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