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鱼多少钱一斤?黑鱼多少钱一斤2016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黑鱼可谓是鱼类中的滋补佳品,因此,购买的人也比较多。黑鱼的价格在不同的区域和不同的时间价格也有一定的差别。那么,今年的黑鱼多少*一斤呢?今天小编来和大家分享黑鱼的*新价格信息。

黑鱼的营养价值

黑鱼的蛋白质含量较高,达19.5克,脂肪含量较少,含钙量高于其他鱼的含量,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和无机盐。黑鱼还含有瓜氨酸、丝氨酸、蛋氨酸等10多种游离氨基酸。黑鱼肉蛋白质组织结构松软,易被人体消化吸收,是儿童、老年体弱者适宜的食品。黑鱼对急性肾炎、肺炎、咽喉炎等10多种疾病均有**,是食疗和滋补佳品,且黑鱼肉质细嫩,骨刺很少。其营养十分丰富,含大量蛋白质,比鸡肉和牛肉所含蛋白质都高。从营养学角度分析,黑鱼是一种营养全面,肉味鲜美的****食品。黑鱼**国内外,售价昂贵,为我国外贸出口的重要水产品之一,在国内市场也是一种紧俏价高食品。

黑鱼多少*一斤2016


如何购买黑鱼

鱼的营养价值不仅仅跟它的做法有关,还与挑选的黑鱼品质有关。一般来说,如果能够挑选到好的黑鱼的话,营养价值翻倍,补身体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我们在挑选黑鱼的时候,一般都会优先考虑挑选野生的黑鱼,这类黑鱼比起饲养的黑鱼更加凶猛,甚至会咬人。而饲养的黑鱼由于生活环境较为安逸,一般都较温顺。野生黑鱼外表看起来更加精瘦,颜色乌黑,而饲养黑鱼则肉较多,颜色不会是浓黑的。但是精瘦的野生黑鱼肉质更有弹性,营养价值更高。但是现在一般市面上野生黑鱼比较难找,且价格较为高昂。所以退而求其次选择饲养黑鱼也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挑选新鲜的黑鱼才能够达到滋补目的。

新鲜的**黑鱼眼睛凸起,澄清并富有光泽,鳃盖紧闭,腮片呈鲜红色,没有粘液。不新鲜的黑鱼摸起来黏黏的、眼球凹陷、浑浊不清。黑鱼鱼身体颜色越深表明这条鱼越精神,越有活力,这样的鱼熬煮起来肉质也会更加的鲜甜,有弹性。

想要挑选到新鲜的黑鱼,一般需要在早上的时候到菜市场挑选。就算野生的黑鱼离开其生长的环境太久,也是很难存活的。所以早上的黑鱼还较为活力,而等到下午甚至傍晚时,黑鱼一般都较为虚弱,看起来有病恹恹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