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鱼多少钱一斤?桂鱼多少钱一斤2016?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桂鱼是鱼类中肉质比较好的一种鱼,口感**,味道十分的细嫩。因此,喜欢吃鱼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吃桂鱼哦。那么,桂鱼多少*一斤呢?如何购买新鲜的桂鱼呢?

桂鱼是什么鱼

鳜鱼又叫鳌花鱼,肉食性,有鳞鱼类;属于分类学中的脂科鱼类。鳜鱼身体侧扁,背部隆起,身体较厚,尖头。它是我国“四大淡水名鱼”中的一种。鳜鱼肉质细嫩,刺少而肉多,其肉呈瓣状,味道鲜美,实为鱼中之佳品。唐朝诗人张志和在其《渔歌子》写下的**诗句“西塞山前白鹭飞,桃花流水鳜鱼肥”,赞美的就是这种鱼。

桂鱼多少*一斤2016

桂鱼怎么挑选

**的桂鱼眼球突出,角膜透明。新鲜鱼有着澄清明亮、饱满有神,眼球突出且黑白界限分明的眼睛。

新鲜鱼鱼嘴微闭但很容易掰开,腹部正常、不膨胀,泄殖腔孔白色、凹陷。用手轻压一下鱼肚,它的泄殖腔孔不会见到有黏污物外溢出来,包括嘴里也是干干净净的。

桂鱼鱼鳃色泽鲜红,腮丝清晰,鳞片完整有光泽、不易脱落。新鲜鱼鳞片光亮完整,且整齐贴身,不会有邋遢的脱落。

桂鱼的鱼肉坚实、有弹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