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央公园运动生活季”本月20日启动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公园运动生活季”本月20日启动

记者从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月20日起,“重庆**公园运动生活季”将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2个月里,**公园将相继推出5公里健康跑、越野挑战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运动融入生活,以运动魅力汇聚城市热情,以健康生活激扬个性活力。

自2013年建成以来,总面积2300亩的重庆**公园已经逐渐成为市民周末休闲聚会的新去处,每周末单日入园游客量保持在3万人以上。

**公园运动生活季系列活动主要在公园的节庆大道、东侧健身步道、鲁能7号**等场地举行。活动将分为四场——**场活动于11月20日启动,包括“5公里健康跑”和“2016丝绸之路定向越野挑战赛”两部分;第二场活动于11月26日举行,以“欢乐·自然·运动营地”为主题;第三场活动于12月17日举行,主题为“冰雪极限跑”;第四场活动于明年1月1日举行,主题为“全民新年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