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冬枣为什么那么贵?2016沾化冬枣价格多少?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十月上旬正是沾化冬枣上市的时候,不少人疑惑,为什么沾化冬枣,比普通冬枣贵那么多呢?关于,沾化冬枣为什么那么贵?2016沾化冬枣价格多少?沾化冬枣产自哪里?小编来为一一解答。

沾化冬枣为什么那么贵

吃过沾化冬枣的都说沾化冬枣好吃,但是却又嫌贵,在沾化地区整个县城90%以上都在种植冬枣,现在成熟口感好的沾化冬枣,是从年前农民都在地里栽桩上膜拉铁丝,施肥浇水,枣树在三月刚过完年就发芽了,就开始没完没了的在地里一茬又一茬的掰芽子,忙起来**就到天黑。怎么也想象不到,一个小时,一个人*多能掰五棵树的芽,要命的是,芽子不是一起出来,天天都有新的冒出头,每天早晚还得揭盖大棚保持温度。这时候到四月中旬了,芽子掰不完,就该给枣吊剪头了,随便数一下,五六百多个,头没有剪完就该在树下面一个枝一个枝剥皮,剥完再用塑料包着,离地面20到40厘米,跪着剥从这棵树跪到那棵树,因为这时候,开花了。从阳历二月到十月,农民在地里。掐,掰,跪,剥,扣,拉,剪,摘整整十个月。所以看完这些大家还觉得沾化冬枣贵吗?

2016沾化冬枣价格多少

2016沾化冬枣价格是30-60元一斤。

沾化冬枣的营养价值

沾化冬枣营养丰富。本经分析,沾化冬枣含人体所需的19氨基酸和A、B、C等多种维生素,含可溶性固形物34-38%,维生素C352cg/100g。与其它果品相比,维生素含量是苹果的70倍,梨的140倍,常食有益。

沾化冬枣产自哪里

革命老区产出的高品质冬枣。山东省沾化冬枣,是中国**的地方特产之一,距今已有3000年历史,*年长的冬枣树已经有600多年的历史。这是一个革命老区,产出的冬枣色泽光亮,味质**,皮薄肉脆,细嫩多汁,甘甜清香,营养丰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