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钓鱼用什么打窝?秋天钓鲤鱼用什么打窝?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钓鱼要想钓到鱼,窝料的选择是很重要的一点。秋季是钓鱼的旺季,那么,秋季钓鱼用什么打窝呢?秋季钓鲤鱼用什么窝料比较好呢?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秋天钓鱼用什么窝料

1、蒸熟的米饭粒,或者吃剩下的米饭粒在发酵之后加上蜂蜜再垂钓的时候加点泥土搅拌好。

2、钓鲤鱼的商品饵料再加上面粉或者虾粉。

3、豆饼加玉米面,或者玉米面加点糖用少许清水调和捏成团备用。

4、饲养小鸡的饲料加点糖水再拌入商品钓饵。

荤腥篇

1、小的红蚯蚓加点香精

2、蚕蛹加上点饲料粉末。

秋天钓鲤鱼用什么窝料

1、香精小米窝儿。小米为通常喂子,但很多人在用法上,却颇多失当处:为投掷方便,有人以面粉和之成团,这一来诱饵集中,易致鱼儿不见钓饵只见窝儿;同样,为撒窝方便,不少人**使用了各类投饵器,都是盛具,投窝仍有集中之嫌。其实打窝儿之要在。散”,让鱼儿“可即不可食”。馋得要命,又吃不尽兴,转来转去,三拣两栋便拣到钓饵上去;不过也有人就是干小米抓起来一扬了事,“散”虽则散了,诱效却差。而且那“散”也是有个限度的,通常应以一二尺见方为宜。香精以菠萝香型、香蕉香型为好,当然若有椰蓉香精为*好,台湾钓鲫专用饵皆为椰蓉香型。

2、豆饼窝儿。鲫鱼喜百甜,草、鲤、鳊鱼则偏爱谷物的香醇。其中豆饼当为*选喂子。分块状和碎屑两种。块状坚硬抗泡、诱力**,鱼诱至却只可啄食表层泡软的屑渣,也奏“可即不可食”之效。可直接投掷,较大块也可中间打眼以渔线拴之,投不准可拉回重投,收竿或转移钓位也可取出带走。块状豆饼宜在时间较长的垂钓中使用。比如辽宁钓客到碧流河水库做连日钓,使手竿者往往先用速效碎屑喂子投窝儿,试钓一两小时,一俟有鱼上钓,定下钓位,便拎出口袋,将豆饼块子投将起来,常常一投就是半口袋,这样两三天中尽可坐食其窝儿,效果**。“发窝儿”后常一根手竿忙不过来,一趟获鱼六七十斤往往不在话下。

秋天钓鱼窝点的选择

一是钓点要选择舒服的位置,因为是夜钓,*好结伴而行,安全**,还有要真上了20多斤的鱼,你晚上自己弄很费劲的。

二是手竿水深3-4米比较适合,线组可以选用4-5号大线,子线是3.5—4,钩子也要10号左右大钩,玉米粒挂一个就可以,罐头的话可以穿2个。因为目标鱼实在很大哦,钓这种鱼靠的是守,一般前半夜上鱼时间是10点左右。要是实在不方便夜钓,就白天。钓法基本一样,*好是早晚,中午基本白去,效果和夜钓比相差甚远。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