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熟的咸鸭蛋可以放多少天?煮熟的咸鸭蛋会坏吗?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咸鸭蛋在没有煮熟的情况下可以放较长的时间,保存起来也比较容易,可以随吃随拿。但是如果是煮熟后的咸鸭蛋一般可以放多久呢?煮熟的咸鸭蛋会坏吗?

咸鸭蛋保质期

咸鸭蛋的保质期一般的跟储存条件有关系,渔民自家腌制的咸鸭蛋一般的都是室温保存,可以保存9个月,很多的渔民在长期的日常生活中对咸鸭蛋的保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腌制好的咸鸭蛋煮熟放在冰箱里,随吃随拿出来从新蒸一下就可以吃了。

煮熟的咸鸭蛋可以放多少天

对于腌制品很少是一次就可以吃完的,尤其是腌制的咸鸭蛋等蛋类,那煮熟的咸鸭蛋能放几天呢?这个主要处决于存放的温度,如果在煮后末受到污染的情况下,即煮好趁热就装入保鲜袋并密封,在摄氏10度以下可以放20天左右,在20度以下可以放10天左右,在接近30度时只能放5天左右还能吃,不需要重煮。如果是放入冰箱冷藏在0-2度时可以放上60天左右。

煮熟的咸鸭蛋会坏吗

1、咸鸭蛋如果能保存好就不容易坏。腌制的咸鸭蛋30天就能吃了。

2、咸鸭蛋煮熟后应该放在电冰箱的冷冻室里,可以保存很长时间;如果放在电冰箱的冷藏室里,可以放7-10天。

3、如果一直放在盐水里,不被苍蝇叮,可以放很长时间,但是会太咸,不好吃。

小编建议

熟咸鸭蛋还是尽早吃为好,放时间越长越不好。因此,在煮咸鸭蛋的时候一次不要煮太多,吃多少煮多少,尽量当天煮的当天吃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