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能吃牛板筋吗?牛板筋会胖吗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减肥的妹子们,吃东西之前一定会了解一下会不会长胖,那么作为美食牛板筋减肥的时候是否可以吃呢?吃牛板筋会胖呢?本期我们来为大家介绍下吧!

减肥能吃牛板筋吗

适量吃,吃多了也会胖。

1,牛板筋主要为蛋白质,少量氨基酸;所以牛板筋的营养价值可能并不是很丰富。

2,食用牛板筋主要不是体现在它的营养上面,而是因为它好吃,有嚼劲,是越嚼越有味的东西,所以受到很多朋友的喜爱。

3,牛板筋主要是纤维和胶原蛋白,它本身热量并不是很高,但是在加工和制作过程中加入了很多调料酌料,使其能量提高了不少,还是适量为宜。

牛板筋的热量

牛筋的营养价值和功效食是无可厚非的。每100g牛蹄筋,含水分69g,蛋白质30.2g,脂肪0.3g,灰分0.2g。由此,可以看出它的脂肪含量也不是很高,所以想要减肥的人可以适量的吃些牛蹄筋。

以上,我们可以看出牛筋不但口感好,营养价值也是不错的,减肥的人吃了牛筋也不会堆积过多的脂肪。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任何食物都不是**的,热量小并不代表没有热量,所以,在日常中,也不要吃过量。平衡饮食,合理安排饮食结构才是养生之道。

怎么做好吃

1.*先我们要将买来的牛板筋处理一下,用水洗干净后,放入高压锅里。在锅里放一大块的生姜,再放一些香叶和一颗大料。开*冒气后50分钟左右就可以关*了。

2.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掌握*候,想吃有韧性的就短一点时间。想吃软一点就延长一段,但是不要太软了,口感就不好了。等牛板筋**凉了之后,我们用手顺着它的纹路撕成丝备用。

3.其实在焖牛板筋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开始做拌料汁。拿一个空碗,里面放入两大汤匙的糖,用少量的水化开,然后放入四大汤匙的生抽,盐和味精适量,再根据自己的口味添加孜然和辣椒。*后放如熟芝麻一起拌匀,这样就可以了。

4.将调的汁倒入装满牛板筋的碗里,用手充分的搅拌,这样为了它更好的入味。然后我们找个密封的盒子,将它放进去腌制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享用了。

注意,以上的牛板筋做法,不是说的超市买的牛板筋,而且新鲜的牛板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