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益生菌什么时候吃比较好?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饮料都有益生菌,因为对肠道有着很多好处,可以促进消化吸收,但是益生菌主要还是一个菌种,长期服用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吗

吃益生菌的好处

益生菌能预防甚至*疗儿童感染性腹泻、抗生素相关性腹泻(ADD)。对于肠易激综合征(IBS)、溃疡性结肠炎等疾病,益生菌可能也有改善病情的作用。

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

益生菌并不需要长期服用。而且在任何情况下使用益生菌,都应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不可擅自使用。

益生菌吃多久合适

益生菌具体服用时间应遵医嘱。免疫力低下的人,一般是服用2个月的周期。应用益生菌进行*疗腹泻、便秘等肠道疾病时,在症状**缓解后可以继续服用益生菌制剂一周以上,以巩固**。

益生菌什么时候吃好

益生菌饮用的*佳时间是饭后,因为有食物中和胃酸,更有利于活菌顺利到达肠道发挥作用,所以饭后饮用效果更佳。注意益生菌与抗生素不能同服,至少得间隔2小时以上。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