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饼干好吗?早餐吃饼干会胖吗?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早上的时间实在是弥足珍贵,能够多睡几分钟仿佛就能变成仙女一般,哈哈,开个玩笑!上班族是不是和5号网小编一样,经常吃饼干当早餐呢?那么早餐吃饼干好吗?早餐吃饼干会胖吗?

早餐吃饼干好吗

饼干饱腹感差,容易餐后困倦。对于一般人,上午的工作强度较大,如果早餐用饼干对付,根本撑不到中午吃午饭,因为无论哪一类型的饼干,都是低筋面粉、糖、盐、油脂、小苏打以及其他食品添加剂制成,升血糖快、膳食纤维不足、维生素矿物质不足、能量密度高,这些特点导致饼干的饱腹感很差,而且血糖波动明显,餐后容易出现困倦,影响上午的工作效率。所以还是早起吃一份热乎的早餐吧!

早餐吃饼干会胖吗

想知道脂肪含量并不难,用面巾纸包住饼干,用重物压上,过20分钟看看纸上有多少油脂。纸上的油脂越多,脂肪含量就越高。如果饼干脆而且不油腻,但渗到纸巾上的油却很多,说明其中饱和脂肪酸含量很高,不利健康。

如何吃饼干不发胖

选购饼干时尽量选择低脂、低糖和低卡路里的饼干。选择时只要留意包装的营养标签,不要选择脂肪高、糖份高和卡路里高的品种就可以了。

多喝开水,正如刚才所说,饼干的水份太少,一定要多喝开水来降*。另外,水份令饼中的淀粉质发大,容易吃饱,这样就可以控制纳入的份量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