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毛丹怎么保存?红毛丹怎么保存时间长?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红毛丹的水分足,肉质也比较嫩,很多人都喜欢吃,不过有时买多了当天吃不完。那么红毛丹怎么保存?红毛丹怎么保存时间长?

红毛丹怎么保存

1、放入冰箱冷冻。这是人们自然能想到的保存方法,放到冰箱里面冷冻,吃的时候拿出来让它在室温下自然解冻。虽然味道吃起来差不多,不过红毛丹的外壳在解冻后就变黑了。

2、放入冰箱冷藏。用密封袋子将红毛丹**密封,放在冰箱里面冷藏,可以保鲜10天左右。不过外壳也难免出现暗淡的颜色,不像刚买回来的那么鲜红哦。

红毛丹果酱的做法

1、准备一个玻璃瓶,放进沸水中消毒杀菌5分钟,然后风干。

2、红毛丹去壳,剥肉(操作过程中红毛丹会大量出水),果肉连同汁液用果汁机打烂。

3、果肉/泥倒入锅中,大*熬到沸腾。煮开后撇去浮沫。

4、转中*熬煮到水分差不多收干,加入柠檬汁和麦芽糖/蜜糖,略熬微粘稠即可(熬煮时要不断地沿锅底搅拌)

5、装入已消毒过的瓶内待**冷却后,收入冰箱冷藏。

红毛丹的注意事项

1、如果患有胃炎以及消化性溃疡的人群,不适宜食用红毛丹。

2、阳虚体质的人也不适合吃这种水果。

3、红毛丹的果核与果肉之间有一层紧密相连的保护膜,这层膜人的肠胃无法消化,进入胃肠还容易划破肠胃的内壁,所以大家在吃红毛丹的时候一定要将这层膜去除干净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