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可以吃咖喱吗?备孕期间吃咖喱会有影响吗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咖喱很美味的酱料,加入各种料理里面非常好吃,那么问题来了,在备孕期间是否可以吃咖喱呢?备孕期间吃咖喱的话好吗?下面我们来一起介绍下吧!

备孕可以吃咖喱吗

备孕期间可以适当吃的咖喱是没问题的,不过注意咖喱对孕妇来说没有好处,*好是不要吃,真的吃了一点也没事!备孕期间多吃一点蛋白质补充维生素即可!当然还需要适当的运动哦!

孕妇慎吃咖喱

孕妇慎吃咖喱的原因:咖喱有很多的好处:1.咖喱的主要成分是姜黄粉、川花椒、八角、胡椒、桂皮、丁香和芫荽籽等含有辣味的香料,能促进唾液和胃液的分泌,增加胃肠蠕动,增进食欲;2.咖喱能促进血液循环,达到发汗的目的;3. 美国癌症研究协会指出,咖喱所含的姜黄素具有激活肝细胞并抑制癌细胞的功能;4、.咖喱还具有协助伤口愈合、预防老年痴呆症的作用;5.咖喱可以改善便秘,有益于肠道健康。但是它属于辛辣食物,如辣椒,胡椒,花椒等调味品刺激性强。计划怀孕或已经怀孕的女性食用大量这类食品后,会出现消化功能的障碍。

孕妇正确吃咖喱的方法:体质燥热的孕妇*好不要吃。作为调味,可以少吃点,但是注意根据个人体质,胎儿不是太稳定的孕妇*好应忌吃。

备孕期间吃什么

1、要**充足的**蛋白质

蛋白质是细胞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生成**的重要原材料,合理补充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有益于协调男性内分泌机能以及提高**的数量和质量。

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深海鱼虾、牡蛎、大豆、瘦肉、鸡蛋等。海产品不仅污染程度低,还含有促进大脑发育和增进体质的dha、eha等营养元素,对准爸爸十分有益。但不能超量摄入。蛋白质物质摄入过量容易破坏体内营养的摄入均衡,造成维生素等多种物质的摄入不足,并造成酸性体质,对受孕十分不利。

2、合理补充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人体内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男性生育力具有同样重要的影响。*常见的就是锌、硒等元素,它们参与了男性睾丸酮的合成和运载的活动,同时帮助提高**活动的能力以及受精等生殖生理活动。锌在体内可以调整免疫系统的功能,改善**的活动能力。人体内锌缺乏,会引起**数量减少,畸形**数量增加,以及性功能和生殖功能减退,甚至不育;缺硒会减少**活动所需的能量来源,使**的活动力下降。

含锌较高的食物有:贝壳类海产品、动物内脏、谷类胚芽、芝麻、虾等;

含硒较高的食物有:海带、墨鱼、虾、紫菜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