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坊烤鸭多少钱一只?便宜坊烤鸭价目表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便宜坊是北京**的一家烤鸭店,想吃正宗的北京烤鸭,便宜坊的烤鸭**不可以错过哦。与其它烤鸭店的价格相比,便宜坊的烤鸭价格虽然略贵,但也值得。那么,便宜坊的烤鸭多少*一只呢?

便宜坊烤鸭简介

便宜坊(biàn yí fáng)烤鸭店是北京**的“中华***”饭庄,创业于明朝永乐十四年(公元1416年),至今已有600年的历史。2001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现为国家特级酒家。“便宜坊” 字号蕴涵了“便利人民,宜室宜家”的经营理念,形成了以焖炉烤鸭为**,鲁菜为基础的菜品特色。烤鸭外酥里嫩,口味鲜美,享有盛誉。因焖炉烤鸭在烤制过程中不见明*,所以被现代人称为“绿色烤鸭”。

便宜坊烤鸭多少*一只

一般168-198元/只,含荷叶饼、甜面酱。

外卖98元。含荷叶饼、甜面酱。

便宜坊烤鸭店菜单:

蔬香酥烤鸭(1套,199元)

鸭饼(1份,10元)

鸭料份(1份,价值9元)

白切仔鸡(1例,49元)

桂花糯米藕(1例,29元)

老醋蛰头(1例,59元)

夫妻肺片(1例,32元)

清拌木耳(1例,29元)

农家大拌菜(1例,32元)

银杏百合炒虾球(1例,118元)

清蒸多宝鱼(1.7斤,197元)

红扒肘子(1例,72元)

便宜坊烤鸭店地址

目前,便宜坊在京城有八家店:哈德门店、玉蜓桥店、幸福店、安华店、航天店、新世界店、健祥店、富丰路食府以及*近刚刚开业的前门店。在京外已有:便宜坊三门峡店、便宜坊呼和浩特店、便宜坊山西唐都店。便宜坊的鸭子出名,菜更香。哈德门便宜坊酱醋肘、幸福便宜坊梅香**豆腐、安华便宜坊浓汁佛跳墙、玉蜓桥便宜坊佛塔鸭肝、鲜鱼口便宜坊步步高升等菜品同样是令食客拍手叫绝的,更是便宜坊人气大增的杀手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