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猪肉好吃吗?野猪肉比家猪肉吃香吗?

2016-11-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市面上,基本卖的肉类食物都是人工饲养的,与以前相比,味道确实要差很多。对于一些对食物要求比较高的人来说,家猪肉的味道显然不如野猪肉好吃。那么,野猪肉真的那么好吃吗?比家猪肉哪个想呢?

野猪肉好吃吗

野猪肉皮肉分明;瘦肉非常厚实,而且皮又嫩又脆。130斤左右的野猪肉*适合食用,超过200斤,肉就显得非常干硬,而且野猪越重,皮就越厚。味道有点像牛肉,但是吃起来却比牛肉感到容易饱。由于是野生动物,吃完野猪肉后,必须不断喝水,“*气很旺的。”

野猪肉比较劲道,肉很精,但是呢,有股味道,就像羊有羊骚味一样,野猪也有一种*特的味道,野猪身上多为瘦肉,肉质非常鲜嫩可口.看上去也很美!如果要好吃的话,那就*选肥肉和骨头了!焖出来更是香味四飘!

野猪肉和家猪肉的区别

1、特种野猪肉在外观上看瘦肉率就比家猪高很多,几乎都是瘦肉,肥肉只有差不多2cm厚,非常少,或者全是瘦肉。肉颜色鲜红,肉比家猪要紧,手感摸起来没有家猪油腻。

2、口感味道上,特种野猪肉比家猪肉肉较粗糙,肉有劲,纤维大,做熟了可以看到肉丝是一根根的,而且,比家猪肉多了一股清香味,口感比家猪肉强的多。

野猪肉的简单做法

野猪肉萝卜丸

名称:野猪肉萝卜丸

主料:精野猪馅,萝卜

副料:盐,味精,料酒,生粉,香油

做法:把肉馅加好味与萝卜过油炸即成。

特点:造型美观,外酥里嫩,咸鲜可口。

湘味小酥野猪肉

名称:湘味小酥野猪肉

主料:野猪里脊

副料:盐,味精,料酒,老抽,蚝油,鸡蛋,十三香,生粉,面粉

做法:把里脊切成条,淹制好上锅,过油炸,蒸即可。

特点:汤鲜肉嫩。

石烹野猪柳

名称:石烹野猪柳

主料:野猪里脊肉450克,彩石。

副料:蚝油,料酒,盐,味精,香葱段,香菜段

做法:猪柳过油炸过以后,下入调料,即成。

特点:猪柳滑嫩,咸鲜香口。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