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中毒后装死咬伤大妈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老鼠中毒后装死咬伤大妈?看到这个消息你是不是很震惊?其实这是真实发生的事情。因家中老鼠泛滥,10月20日,50岁的雷阿姨便买来老鼠药放置在厨房、餐厅的角落处。第二天清晨,雷阿姨就看到一只老鼠“躺尸”在自家水桶中。她伸手想把老鼠拿开,没想到手刚碰到鼠尾巴,“死老鼠”竟“复活”了,而且还咬到了她的手指。由于当时只咬破了点皮,连血都没有出,她便没有太重视。

没想到,半个月后原本结痂的伤口又开始渗血了,而且有点止不住的样子。”雷阿姨的女儿曾女士说,妈妈还出现了牙龈出血、**出血、血尿等情况。这下,雷阿姨和子女们都急了,在子女的陪同下,她来到长沙市中心医院血液科,检查后发现自己的凝血功能明显异常,考虑与老鼠咬伤有关。医院随后对雷阿姨进行止血、输血、维生素K1等*疗,目前情况已明显好转。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